前往
大廳
插畫

第二春

笨笨 | 2023-03-26 10:29:20 | 巴幣 16 | 人氣 139

在我畫上一張時,總感覺姿勢怪怪的,但也不知道怪在哪裡。
由於太好奇問題出在哪裡,我把CSP裡的3D人偶拿出來參考了一下。
不用還好一用嚇一跳,高速把原本的給刪了,用3D人偶為基礎趕緊重畫一張。
但...還是怪怪的 :(
感覺可能是腳那邊的彎曲幅度太大導致的,或是俯瞰角度太大形體變形太多的問題。
反正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是從基礎上出現的,要後期修正幾乎是不可能的.....(。í _ ì。)

可是這麼可愛的腳色不能敗步於此吧!!! 於是我只好整組打掉再重新再畫一張囉~~ヽ(●´∀`●)ノ
這次用比較正常的視角來畫總不可能再出問題了吧 !
衣服每一層也比較能完整的畫出來 :),真的超級喜歡這衣服的設計~
襪子的邊緣也不會像上次一樣有看沒有懂,平視還是比較好表現一些很奇怪的形狀。
還有背景也能表現春天百花齊放的景象。(雖然左下那團花畫得有夠累 ZZZ)
我真不懂為何我要自作虐去畫俯瞰視角呢,雖然畫面故事性很足但是真的太難畫啦!! (/‵Д′)/~ ╧╧

說起來春天真的很舒服呢~走在路上暖暖的風吹過來,心情會不自覺變好。
在室內開著窗風也會自己吹進來,閉上眼都能夠感受的到春天的氣息。
真的好希望這種天氣能持續一點喔。

後記:
昨天看了一下U149的PV,沒想到換成CY製作還能保留很多之前A1的風格,挺令人訝異的。
希望這次的背景美術能像上次A1做的一樣美到冒泡。
另外動畫的官方網站設計的真的很像精品呢,字體挺典雅的~ (U149官方網站傳送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