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春天到了

笨笨 | 2023-03-25 15:27:17 | 巴幣 0 | 人氣 87

到底有哪個人會在一款手遊倒掉兩年之後,還會畫他的二創圖啦!!!
.....痾..對,就是我(小聲)
沒記錯之前好像有說,我在硬碟裡翻到以前一款手遊的卡面截圖,就是這款啦!
我家公主最可愛,我人生中第一款認真玩的手機遊戲,也是教會我玩手遊又累又花錢的大恩人 (X

在開始廢話之前先給各位看一下原版卡面好了。 (卡面傳送門)
沒記錯的話這腳色好像叫翠姬 (輸入法選字一直變脆雞 XD),是開局可以讓新手簡單農滿的初始角。
雖然這遊戲一直逼人花錢讓我很不爽,但玩法還是超級好玩的,放到現在我覺得也不過時。
有興趣可以點旁邊傳送門看一下之前電玩瘋的介紹,但現在已經玩不到囉~ (YT傳送門)
不過對我而言比起遊戲性,我更喜歡他的卡面,蓬鬆又有很多皺褶和層次的衣服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想當年買繪圖板就是要來畫裡面的腳色,不過當然是畫的一蹋糊塗啦 XD (黑歷史傳送門)

我第一次寫功略就是寫這遊戲的超高難度關卡。
還記得那關的獎勵是乳牛姬,而且滿難打的。當初官方FB社團大家都說沒有放一隻SSR根本打不贏。
但那關被我用農滿的初始角給磨了過去XD,好友位置也是拿農滿有減傷技的初始角。
於是我把編成寫成攻略,發到了官方FB社團上,大家都說我是平民戰神(得意)~
而之後那關卡再復刻時,難度就被官方提高了,不能再用初始角攻略了 QQ

兩年前看到這遊戲結束營運時,儘管已經好幾年沒碰過了,還是覺得挺難過的。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在這遊戲上發生的。 而且他的卡面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我會玩CGSS也是因為裡面有很漂亮衣服,要是沒這遊戲我也不會知道我會喜歡這類型的衣服。
算了,物換星移,把美好的事情好好地牢記在心底或許是最好的紀念方式吧。
(所以我的硬碟才會有當年台版幾乎全部角色的卡面 XD)

後記:
上週才說等橘色出來我再回去畫光之美少女,結果預告就說這週他要登場了 = =
而且一般型態的他老早就已經出場過了,寫劇本的真的很會藏。
令人感到意外的還有斑鳩要進Shiny Colors,人設調性完全不像是偶像大師會出現的腳色。
超厭世的性格到底要怎麼融入那些活力過剩的腳色之中呢,挺令人期待的~
另外他的團服立繪真的超突兀但又有種尷尬中的可愛感,有點萌耶。(立繪傳送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