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與「哥布林轉生」

古今變 | 2023-03-25 14:05:30 | 巴幣 1256 | 人氣 182

壓力越來越大,時間越來越少。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設法為完成的作品找到出路,同時編寫新的作品,實在是力有未逮。

最初開始在巴哈寫作,主要因為這是我比較熟悉的平台,畢竟我是骨灰級的電玩迷;後來則是因為這裡的介面和功能用起來最順手。不過可能由於經營不力,讀者日漸流失,也吸引不到新的讀者,使得回應越來越少,讓我很難判斷作品到底寫得如何、值不值得繼續下去。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決定把「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腰斬,不過至少把劇情設定上,前期比較重要的伏筆都寫完,並完結第一部。之後就開始規劃新的作品,在目前寫作的計畫中,大致的順位是這樣:

「無間教父」:架構仍在擴大中,需要累積學識再慢慢編寫,希望能成為有生之年的大作。

「雙世」:故事的主軸我自認為不錯,但設定還需要再充實,緩步進行中。

「哥布林轉生 (偽)」:調性與「賢者轉生(偽)」相似的輕鬆小品,常規編寫。

理論作品:想嘗試寫些理論性的文章,但還在發想的階段。

其他作品:包括「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勇者轉生 (偽)」、「織夢」、「我被困在 AI 創作的遊戲中」等等,都是三不五時才動一下筆的狀態。當然也有其他構想在不斷萌芽,但還不到可以寫出一部作品的程度。

為了確保自己能維持一個起碼的進度,我考慮恢復在巴哈連載,目前有二個選項:「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與「哥布林轉生 (偽)」。如果有讀者對哪一部作品感興趣,請留言讓我知道一下,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彩夜
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 +1
2023-03-25 14:09:33
水墨靜
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1
2023-03-25 15:10: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