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地震後感--人生經歷過最大的地震

夜明けの稚魚ちゃん | 2024-04-03 20:44:38 | 巴幣 2 | 人氣 47

一大早,又是無聊的早自習,原本這只是一成不變的國三生活中的一天。剎那間,天地搖晃,由小漸大,上下左右彷彿被丟進洗衣機裡面攪,注意,這不是避難演習。
震著震著我不禁想到多年前成為不少臺人惡夢的九二一大地震,又感嘆起我今日的幸運。對於還能在電腦桌前打下這篇小廢文(?)感到知足。
苗希望各位巴友們也和苗一樣幸運,沒有被淹沒在這場浩劫中,也希望受困者們都能平安獲救。
p.s.
以下吐槽...........................................
這次真的震出幻覺了,一直覺得是不是還在晃...上午的四節課中每節都繼續震,燈一直感覺要掉要掉的..
苗只是弱小可憐無助的魚苗一只,拜託不要這樣要震不震的...地震你玩我呢?!
嚶嚶嚶...
走哪都抱著水壺,這樣隨時都可以逃難...

創作回應

『。』
骯,沒事就好,平安最重要[e34]
2024-04-13 13:47:29
夜明けの稚魚ちゃん
謝謝句點哈~平安最重要~
2024-04-14 08:17: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