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厄介同人文」R熙最後一課…嗎?

Airey | 2023-03-17 10:06:55 | 巴幣 19240 | 人氣 2156

第一次寫同人厄介文
看了各大國文老師的文章
忍不住也嘗試寫了一篇
開始吧~~~~
————————————————————
「你吃大便!!怎麼可能把你丟在這裡!!」一名紅髮少女倔強的不讓眼中的淚水滑落,一邊壓著眼前男子不斷滲出血水的傷口大聲的說到。
「小聲點….這裡是戰場」男子吃力的說著
一邊將胸口的一塊小小的金屬牌子卸下
姓名:R.E.N
編號:0809K
隸屬:極深空僱傭兵團

「你不是師傅嗎你不是說還要教我看地圖是在耍什麼帥你是小學生嗎CYGNONO

What do U mean 小學生。
熙歌抬起頭來。3K會帶著你撤離的,明天起床以後你會發現,以往那些平凡的日常都將一去不回。但永遠不要放棄繼續前進,你是我最棒的徒弟活下去這就是最後一課了。」Ren摸著熙歌低下的頭女子壓著傷口的手背上終於滴上了幾滴壓抑不住的水珠。
「這個妳拿去做紀念吧,妳不是一直說很想要嗎  我想再聽一次那個啥?我做傭兵十拿九穩?」Ren將剛剛卸下的狗牌塞進熙歌手裡。溫暖的語氣中帶著一絲戲謔,猶如一般日常的鬥嘴。
熙歌抬起頭來
「你好意思你吃大便債見!!」儘管紫色眼眸的淚水已經不爭氣的落下,但少女臉上已然倔將的掛上平時驕傲的笑容。
「好了你們該走了Ren調整了身體對著3K說到。
「歌  走了」身旁警戒中的壯碩男子轉過身將一包灰色的菸盒交給了Ren
Bro…活著回來。」說完男子架著不願離去的歌消失在通道底部。
Ren用隨身的手術工具處理完傷口,將僅存的備彈填入彈夾中,耳朵聽著周圍一切的動靜。
「兩個人……三個人。」
扎上最後一根強力止痛藥,Ren的眼神不在帶有溫柔。這是曾經的冷酷槍男,塔克夫冠軍傭兵的面容。
等待。起身。開火。動作一氣呵成如同在草叢潛伏已久的毒蛇,兩名敵人應聲倒地。
耳邊擦過第三名敵人胡亂開火的子彈。
Ren趁著煙硝瀰漫即時轉換位置退回另一個掩體背後,槍聲稍停。
Only you live bitch!!!!Ren朝著通道另一側大喊。
1…2…
原本躲藏的位子受到一陣自動步槍火力的壓制。嗡~~週遭的時間彷彿慢了下來
連聲音都像被延長了一般
這時Ren從意想不到的位置突然出現
僅存的子彈就如同開了鎖定朝著敵人的頭部飛去。
Now All you dead.
緊繃之後的疲倦猶如洪水般襲來,處理完的傷口又滲出了鮮血。Ren癱坐在佈滿彈孔的牆邊掏出3K留給他的那盒香菸。
「灰狼牌香菸……nice bro……
點起一根粉紅烟紙的香烟深深吸了一口
意識已逐漸難以維持
此時不妙的聲音從遠方快速傳來
「腳步聲?三個人……不對更多……
彈夾已空,更何況已經連舉槍的力氣都沒有了
Ren閉上雙眼
抽著烟等待著屬於自己的結局
蹦! 蹦蹦!蹦蹦蹦!!
.
.
.
.
deadge bro?

Ren猛一然的睜開眼睛。這可靠的背影、冒著菸的槍管、地上多出來的敵人軀體以及這熟悉的嗓音。
Ren最好的突擊手隊友,哈瓜。
you late bro……」此時的Ren知道
他又撿回了一條命。
「三點幫不會缺席的。該走了你欠我一條頂級的sausage~」
瓜重新處理了Ren的傷口,將他扛上肩。

這肩膀溫暖且踏實

走出陰暗的通道,黃昏的天空下
那輛瓜準備用來撤離的雙人座吉普車後方
有一道在塔克夫難得一見的彩虹。


創作回應

Aki
鬼轉Gayge
2023-03-17 13:28:30
FacLoir
甲上 Gayge
2023-03-17 19:36:49
偷摸他雞
甲上
2023-03-17 19:37:01
Airey
484我以前作文課寫甲文就不會被當了
2023-03-17 20:11: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