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渡劫」改版摘要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3-02-23 05:01:02 | 巴幣 2 | 人氣 148




改版紀錄:
20190405清明改版
20200425勞動改版
20211020香蕉改版
20230223渡劫改版


  這次改版陣仗小得根本不像改版,連首圖都沒換。

  整個香蕉版本也就擠出了一坨同龍誌復刻團連年終強檔都沒辦法跑完。

  其實2022硬要改版也是改得出來,但是感覺沒必要,不過目前累積起來的更動其實也滿多的且香蕉版本根本直接過期變成廚餘所以來進入渡劫版本吧。




重點




集資目標


  我到底該慶幸我在奶奶跌倒前一天擠出了復刻團還是反省一下為什麼我香蕉版本唯一的戰績是這東西?年終強檔沒了新春強檔也沒了,大腸再也不敢有夢想。


  不過好消息是腸粉拿出了他們的夢想跟大家分享了!大腸也成功在命運鐵拳降落之前上架復刻團,同龍誌現在於PA酷東西永久上架中,記得取消連續訂閱以免被收兩次錢!然後PA酷東西跟PA通行證的詳細請看底下消息!


  上錯時間的集資三,為龍都完結一年了我才有時間搞這個,不過還是有人有夢想所以就像裡面說的等我畫完委託就來收網。雖然根據目前的人數我覺得開小灶就行。





繪圖委託工期異常

  沒有力氣再說什麼了所以直上公告文。




PA通行證與酷東西



  蓋房蓋到一半然後我被奶奶的髖關節痛擊。
  酷東西是最早的PA,但是收費模式說明真的很坑,所以目前的解決方式是上架單品,例如整個完結作品(例如復刻團)。因為一號收費模式無法適用連載的關係就開了PA二號,然而目前的收費模式對於通行證來說似乎也是有漏洞的。我放棄找客服了,我先實操看看有什麼辦法解決問題。

  酷東西跟通行證都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看到未來預計運作方式。如果通行證的問題解決得好,應該會發文解說全勤獎

  2023填坑預覽(?)簡述了PA的運行方式然而夢想太大欠譴責所以我把它鎖紅心了。




媻極亞酒館

  繼LINE社群後,DC酒館也開放了。分群的裙底現在空空蕩蕩,我們全在酒館喝酒。
  DC功能較齊全,公告會發在「新聞」,更新會發在「任務」。雖然有聲優區跟畫圖委託區不過基本上還沒有互動功能,也還有很多地方明顯蓋房中,整個酒館跟跑馬燈差不多。
  對了我們有十八禁包廂







改動



無所適從

  新增了自我介紹以及營運簡介,另外手機專用傳送門看起來似乎沒有人在用所以開始思考是否拔掉這樣我就不用去更新了,巴哈的表格系統用起來超累。
  試閱區拔除作品《萬籟俱寂》、《五獸戰隊》
  《銜尾蛇》繞了一圈又回到了獨立短篇區
  作品標籤全數拔除,隨著作品增加太花了眼睛不行了。
  擠出了耐性整理章節表格,終於成功統一了文字顏色,另外盡量統一了展示格式。
  直立斜方型傳送門忍了它好幾年結果一直沒有時間處理,讓它繼續占位置,總有一天教訓它。




繪圖委託

  2022年進行了統一說明的巨大更新,並且同步放置於栗子,調整了一些規則,新增了畫風樹與畫法樹以及更多細項原則。因為很長,所以有需要的人再自己看。另外統一說明更正為僅限個人委託使用,公司發案我另外正在設新文,會比個人發案版本更加簡潔。

  栗子的範例定價與基礎項目進行更新中,還沒更完,但是變得更自助餐了。設置了許多轉蛋與驚喜包版本但是幾乎都在後台草稿中。什麼時候會弄不知道,目前畫委託時間都不夠了更新這些好像沒什麼意義。

  相關新增:

  由於渡劫期的業力爆發,新增了現貨販售。至少有四組商品正在編輯中。






延遲




紅心腸粉續攤

  不會有人到現在還分不清楚紅心腸粉跟腸粉的差別(笑倒)
  不過我被迫一年多無法正常更新所以沒有新的紅心腸粉好像也活該。  



售後卡抽獎

  同樣因為渡劫期延遲中。如果紅心腸粉續攤開始了,估計會跟抽獎集中起來一起辦,我就不用搞兩個活動了。





移除




  不用點進去了,鎖紅心了,而且我基本上都在罵藍新
  綠界重新申請中但是我還沒找客服,其他管道可以看這裡







一整年的更新分量超級多
我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還有什麼要補充
反正我會回來偷改,先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