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女王與Eskaupismus 情人節特別篇 (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 2023-02-14 21:21:56 | 巴幣 20 | 人氣 214

連載中【碧航】女王與Eskapismus
資料夾簡介
碧藍航線的同人小說,記述和北宅一起的生活與主角成長的過程,故事從2020年1月開始敘述。 *本作包含大量非碧藍的原創角色和脫離原作設定的角色設定。




情人節特別篇 (3)

星之宮的霸凌人生到了這兒就結束了。在放榜的一刻,我們得知成功考進東京外國語大學後並沒跟其他人一樣像極了孩子般喜極而泣,只是退到人羣後面相擁。我們依然穿着高中的校服,我還穿了一向的厚底皮鞋,讓擁抱着我的星之宮活像一位撒嬌的弟弟。路過的人都會以爲考進大學的是我,星之宮只是一位後輩高中生。和以往不一樣,這次星之宮的制服整齊沒皺褶,他的頭髮也有一股香味,有把我教導他的改善印象技巧好好聽進去呢。

「恭喜你。」我說。

「你也是。」

「東京外國語大學的學生很少,我覺得比東大更難進,所以我們都已經很厲害了。」

我們回到租下來的公寓。這是我和星之宮在東京的住處,沒意外的話星之宮會慢慢斷開和在對馬的家庭的聯絡,我們打算畢業後留在東京發展。不過我還是會隔一段時間寫信給父母,萬一出了一些要錢的事情,我還是能夠以女兒的身份得到他們支援。這兒距離校園很近,傢俱和生活必需品都齊備了,至少可以居住到大學畢業。租金方面,我和星之宮答應了,我出七成,他出三成,所有支出都要打工來補足。

「給,這是你的高中畢業證書。」我們並沒有出席高中的畢業儀式,校方直接把證書寄過來。

「我不看。我討厭那所學校。」

「好吧。」我把它放到抽屜。

「畢業後你打算怎麼辦?」我坐在沙發上問星之宮。

「爲什麼那麼快就想這些......」

「四年的大學生活很快就過去咯,你該不會只想依靠我吧。」

「那我們要生孩子嗎?」

我搖搖頭,但並不是我不想建立家庭。

我讓星之宮看我的兩邊後大腿、後膝蓋、後小腿和腳踝幾條斷續的疤痕。它們都是我晚了兩年就學的原因。六歲時雙腿突然沒有任何知覺,就是倒了下來。拿柺杖也不能站起來,因爲臀部以下的部位完全動不了,不管是捏、敲打還是按摩,都沒有任何感覺。醫生解釋不是腿的問題,而是脊柱出了事,所以在吃藥的同時,我也在雙腿動了大規模的手術,花了兩年治療才能再次走路。

萬一我在懷孕時倒下來,就不能使勁分娩,母親和孩子都會有生命危險。我不想冒這個風險。

「而且在工作時懷孕,就表示我要離開崗位,沒了收入你負責養我們?」我很嚴肅地看着他。

「對不起大心池,我以爲你......」

「想要孩子只有兩個選擇。第一領養別人的,第二就是在大學期間生一個。」

「那......」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的腿就是不定時炸彈。」

「那我也要努力了。」他苦笑道。

「除了家庭,還有收入。我看你也不想工作吧?」

他點點頭。

「那你就要在家全力支持我。每天爲我做午餐便當,回到家後要在一小時內能洗澡和吃到晚餐,每個月安排一趟國內小旅行,家裏的財政和生活用品你來管。」

「那麼麻煩.....」

「你以爲當家庭主夫那麼簡單?」

「我會在這四年培養生活技能的.....」

「那就辛苦你了,我的未來老公。」

「大心池.....」

「叫我瑤,因爲我很快也是『星之宮』了。」星之宮在上個月過了十八歲生日,再等兩年我們就能結婚了。可惜我們不夠晚出生啊,不然就能跟上新的法律,在他十八歲時結婚。

「瑤。」

「謝謝你。」我湊近他的臉親了他。「真希望你能快點和我結婚啊,不然你就會被其他女人把走了。」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三個月,我們可以.....」

「嗯。你剛才說過你會努力的。」

「我很希望可以早一點遇到你,到了這個時候才交往,青春缺了一塊似的。」

我撲到星之宮身上,對著他的耳朵吹氣並耳語:「很多人到現在還沒戀愛經驗呢。就算我們提早幾年見面,在你十八歲以前,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感情還在醞釀,所以不要不滿足了,你已經有我了。」

...

「瑤,可以跟我們去喝一杯嗎?」下課後,幾位男同學想邀請我去他們的「派對」。

想也不用想,這肯定是以「派對」爲名,讓男生結識異性的場合。讓女同學喝個幾杯酒,就順水推舟去做各種惡劣的行爲。大學的男生只有兩種,一種是像他們這種外向至極的人際帝,另一種是專注於學業或自己興趣的,就像是星之宮。我當然喜歡後者,不過在大學跟同一個人一起上課的時間很短,很難觀察和培養感情,我也是觀察了星之宮許久才出手。

「不了謝謝,我已經有了男朋友。」我轉身離去。

「就喝一杯吧,不說他又不知道,愛情是要給予對方自由嘛。」

「對啊,所以我有自由不跟你們去那些『派對』。」

「你這......哇!」

戴着毛織帽的同學抓住我的手腕,卻因爲太用力握住上面的手環的小尖刺而痛得立馬鬆開手。

「自作自受。不是我傷害你哦,這些尖刺都不尖,是圓的,都怪你沒看清楚就握下去,那種力度任誰也會覺得痛吧。」

我已經放棄變裝了,雖然還是戴着眼鏡,但頭髮早已放下來。耳環、戒指、項鍊和大腿環也戴好戴滿,配上鈕釦兩側有荷葉邊短袖白襯衣及全黑百褶裙,維持看上去不良,實則清純的形象。

「我和你們不一樣,我這一生只會侍奉一位對象。沒事我先走了。」

星之宮已經在學校的公園等我了。

「槎!對不起,我晚來了。」

「你很久啊,瑤。」

「啊抱歉,剛才有渣男纏着我,我已經拒絕他們了,畢竟我也快當母親了。」我搓着自己懷孕一個月的肚子,厚重的感覺讓我感覺到人生的意義。

現在越來越多女性在大學時懷孕了,這樣就能趕在就職前把孩子生下來,社區也有機構託管孩子,下課後可以接走小孩。不過我打算將孩子帶到教室,只要不讓嬰孩哭泣,靜靜坐在後面就沒事了。我會盡量不休太多假,至少要在二十四歲時畢業,能多工作一年就多一年,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我就不能走路。

「我真的很怕哪天你會被人搶走。」

「哼哼,我不會哦。我會盡量遠離非必要交流的男性的。」我親了星之宮的臉頰。

星之宮的社恐是一輩子也治不好,我甚至發現他有憂鬱症和躁鬱症的癥狀,我不是醫生,不能專業地治療他。然而我可以利用我的愛和溫柔,舒緩他的病情,讓他忘記不愉快的回憶。

我和星之宮在夕陽下牽着手步行回家,因爲不想扭到腳影響胎兒發育,我穿回普通的鞋子,反而能縮短我和星之宮的身高差,要接吻也更方便了。

星之宮的性格不討喜,樣子也不帥,也沒有才華,到哪兒也不受歡迎。就算如此我也很喜歡他,我拯救他的同時,他也指引了我的人生路。沒有朋友也好,得不到祝福也好,被大家議論也好,只要能平淡地生活,我的一生就沒遺憾了。

再過幾個月,星之宮就能結婚了。爲了提早準備,公寓門牌上的名字變成了「星之宮 槎 瑤」。星之宮問過我,他可不可以變成「大心池槎」,但我說他的姓氏比較好聽,他也接受了這個選擇。

「瑤,謝謝你。如果當時你沒跟我告白,我的人生就永遠停留在高中,永遠不知所措地活着了。」關上門後,星之宮抱着我說。

「我謝謝你才是。」我把準備好的結婚戒指套到他的左手無名指上。「你一定要好好地負責喔,老公。」

...



情人節特別篇的最後一部分,如果我沒遇上北宅,瑤也是一位很好的對象,只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北宅的溺愛、財力、魅力和智慧真的太香,而且因爲瑤也有自身的困難,所以我也沒有像在原本的故事中被北宅花了一年時間治療精神狀態再去考大學。和瑤一起只能憑着自身的意志力去脫離崩潰的漩渦。至於外表,一個御姐,另一個是熟女,很難比較,都很正就對了。

懷孕一個月的肚子看上去沒有什麼變化,所以瑤才被其他人搭上。以她這種打扮,我很容易被NTR,幸好瑤也有自己的底線,不會被其他男性誘惑。不管是顧家還是外出工作,另一半還是有和其他異性搭上的風險,所以在這方面,以道德層面來看,專一是極其重要。尤其是瑤在職場會遇到很多優秀男性,爲了不被誘惑,雙方的承諾很重要。瑤答應準時下班和不喝酒,我就每天去陪她下班,不讓工作分開我們。

下一個章節就回到和北宅的日常生活了,沒有艦娘在身邊的碧藍世界觀,和普通生活沒有分別呢。



被瑤告白和求婚,經歷多年痛苦掙扎後,終於笑出來的我:



參與學校選美比賽的瑤,最後得了第五名,證明她也算是美女:



因爲晚睡而睡過頭,抓了一些衣服就外出,上課時睡着的瑤,一看手機已經快到下課時間了:



宅在家的瑤和準備上學的我:




早上起牀隨便找了一件衣服蓋住身子的瑤和外出時的瑤:




OL瑤(25歲)和結婚時的瑤(27歲):




其他的我和瑤: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互相扶持的愛(*´ω`)人(´ω`*)
雖然這個世界線沒有北宅介入,但還是能繼續生活下去(´,,•ω•,,)
2023-02-20 00:07:2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種愛也不錯,起碼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來獲得相應的回報和甜蜜的關係,而不是一直被寵愛,萬一被拋棄就不能自力更生了(´,,•ω•,,`)

沒有遇到北宅也是好事,因為一旦遇到,會不滿現狀,甚至覺得身為工作妻子的瑤能力不足,最後嫌棄妻兒,家庭生活破裂( •́ω•̀ )

其實瑤的條件已經比很多女生好了,長得高和漂亮、會打扮,為人溫柔和專一,還會保護未婚夫。按照劇情的走向,將來我和瑤會生出一位懂事的優秀女兒,還買了房子和車子,雖然平凡但很幸福。所以像北宅這種近乎萬能的女人真的不要奢求遇上,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子也是好事……(*´・д・) 畢竟性格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瑤背負的其實很多,一方面要工作,另一方面也要顧及丈夫的心靈,顧家和貼身照顧已經是非常合理的要求了。

因為瑤沒有像北宅般監督我的性格,所以偶爾會有小爭吵,但只要不到太嚴重的地步,總會有辦法和好的(*´ω(´ω`*)))スリスリ
2023-02-21 23:0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