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海豹文

神隱 | 2023-01-02 02:26:47 | 巴幣 128 | 人氣 231


我是神隱時而忙碌時而偷懶的過完這一年,2023年會是我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年是時侯該回歸普通社會,在巴哈已經超過十年了,一年在各種事情上就這樣過去了,今年滿多月分都沒有創作的且下半年創作心力都在我的作品英格蘭之殤上,這是我的第三部文遊作品,第一部是群王戰記、第二部是冒險吧異世界!、第三部是英格蘭之殤,由於時間上互相不好配合很多作品無疾而終,可能就半年或再長一點吧。





我是有考慮以伊比利亞泰法割據時代為背景再作一部作品,但休息寫寫文章也是不錯,去年水出了三十篇文章勉強還行吧,世紀帝國四最近玩了好幾天看看這季有沒有希望爬上白金吧。


最近買的遊戲打不過想說看一下攻略,看了差點昏倒。

今年退了白夜極光跟三國幻想大陸有空還是會來說說心得但我沒留多少圖片,因為很多人都不再巴哈活動可能考慮把追蹤清一清吧,隨著年紀越大想寫原創作品的慾望越來越低,對我來說搞搞文遊增添一些內容還是比較有趣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