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玩完的遊戲跟小說~Part2

神隱 | 2021-05-03 19:02:53 | 巴幣 136 | 人氣 205

前言
同樣是統整類的簡單文章,輕鬆聊輕鬆談吧。
正文
Star Renegades
很好玩的遊戲算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類型,死了超多次才慢慢找到一個適合的搭配,本身劇情很簡單就是我們扮演的小小反叛軍要打敗一個邪惡帝國的故事,一輪要玩上四到五個小時的過程,死了就得重來真的很挫折,我用了十八小時才打通第一輪,過關可以看到製作團隊的互相吐槽,難度真的是超級高....有興致在玩第二輪,價格本身不高。

一個玩法很簡單的黃油的dlc,沒有萬惡的地圖很好,本身比上個介紹的黃遊要來得優秀,不過基本上只能當欣賞圖片啦。



弗雷姆王國一個令我心情複雜的作品,這系列大半放在我櫃子好一陣子,當初會入手這套是因為這本是因為在租書店覺得第一集很神,後來開始第三集開始看覺得還好後面也挺中規中矩,然後第五集換畫師我就覺得根本爆掉,故事瞬間變得挺兒戲而且異世界的設定變得很沒意義,來到異世界還要搞低頭道歉實在讓格調變得很奇怪,很多設定在這個詭異環節跟完全沒有意義的亞歷士大帝故事我覺得直接讓我想丟了這部作品,所以我要送走這部作品。


八男17這集真的水到不行但還算是有認真討論些制度跟生活的部分,這才像是活在異世界的人樣子,把整個異世界弄得四不像搞堆根本不可能出現的東西根本不合理,我說的就是弗雷姆,八男在政治上我一直覺得在政治上真的算挺寫實,這也算是我願意看下去的原因之一。


我開始想跳新坑所以希望有人能推薦我小說新坑,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已出版三集以上
2.有明確主線
3.插畫有一定程度

最近日廠在steam遊戲大打折努力採購遊戲中,有興趣交流的人可以來告訴我意願加好友,
這裡就不放id了比較好知道管道。

歷史書一樣會看情況發心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