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年底總結(下)

Ping | 2022-12-12 21:50:55 | 巴幣 1002 | 人氣 159

再來是下半段,比較偏近我個人在心態上的變化。
其實一開始進去上班還不會覺得怎樣,但我知道自己要做的工作不可能有太多時間摸魚,又剛好遇到有點鬱悶的階段,這樣說好了,原本我在大群上認識到一位,原本活動打完都會互相噓寒問暖,一直到後面,感覺有點不太對,就做了不少事情,後來被他發現,那天之後就跟我隔絕關係,還在大群講一些很難聽的話,當下是真的有點心灰意冷,而且最近的活動也越打越不起勁,索性就退坑了,退坑的當下那幾天都在思考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人際關係搞成這樣,每天都在哭。大概幾天後,徹底醒悟一些道理之後,就回到一開始的狀態。
再來是朋友的事情,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接二連三都找到女友,當下是真的有點羨慕他們,好像也只剩我還沒交女友而已,因為駐點的廠區沒有女生,遇到的都是工程師,會遇到女生的機會不多,所以是沒多想太多。
去看電影那天我跟H.K提到這個問題,他是覺得單身也不錯,雖然我知道他為何這樣想,但我覺得還是先顧好自己較實在吧,交往中額外產生的費用是有點吃不消沒錯,而且還要論及婚嫁等問題,我打算等時機成熟點再考慮。
這段時間還買了一台PS5,這期間的情緒真的來了就來了,因為賣家的說詞真的很不靠譜,結果這人八月中出現在社會新聞,我都覺得不意外。
大概能提的就這些吧,常日下班完真的不想寫這些,想說趁今天放假稍微寫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