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動物國家 「及時的支持?」

NISIN | 2022-12-02 18:01:56 | 巴幣 6616 | 人氣 5320




嗚嗚各種爆冷門恭喜柴柴但錢錢嗚嗚嗚嗚嗚嗚…
        
彭博記者披露,美國可能在本週公佈的國防授權法案中,提出一百億美元(約三○八八億台幣)協助台灣強化抵禦中國威脅的能力。


美國之音和美國新聞網站「政客」報導,過去幾個月來,聯邦參議院、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和其他相關委員會,一直在磋商二○二三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NDAA)內容,基本上解決了分歧,將法案提交兩院的黨團領袖;國會消息人士透露,經平衡各方利益後的折衷版本,最快可能在本週公佈,預計下週先後在眾院、參院表決。考量通貨膨脹和維持對中國軍事優勢等因素,這份國防授權法案定出的國防總預算,可能高達創紀錄的八四七○億美元(約二十六兆台幣),比白宮先前提出的八○二○億美元高出四五○億美元。

民主黨籍參議員范霍倫日前表示,他和其他議員正致力讓「台灣政策法」法案中許多涉及台灣安全防衛的條文,盡快在「國防授權法」下通過,以便讓台灣取得必要防衛能力,成為中國吞不下去的「豪豬」。




另外,下星期我會帶小黑熊布偶去CWT世貿場販售喔,有確定要來的朋友請幫我填寫一下   攜量調查表單

CWT62 世貿場 12.10-12/11
攤位:Q49.50(兩日)
∆ 台灣黑熊布偶,售價一隻680元
∆ 需購票入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皮耶果。
放心啦,既然有油水可以撈,身為老蔣時代就開始撈到現在老油條黨當然用各項名目來偷拐搶騙。
2022-12-03 05:27:18
我是台灣人
台灣人真的很奇怪,只差沒有說 “現在投降,我想跪著,你站太高很礙眼”
2022-12-03 10:02:34
一片披薩
喔,我這裡要更新,根據維基百科,J-20產量據估計已經達到200架,但這樣就更奇怪了:

理論上J-20已經在亞洲局部空域已經壓倒美軍F-22,畢竟美國僅生產195架,扣除在中亞攔截鋼鐵人摔機與技術驗證機,目前僅187架處於戰備狀態,分配給歐洲、美國本土、太平洋基地、亞洲基地,數量差距將會非常明顯(目前已知在日本嘉手納基地內,美軍有部屬15架F-22)。

但問題是之前8月底的5天繞台演習中,沒看過J-20出現一起演習,更別提每年共軍超過900多次的台海中線挑釁,J-20始終不見人影,僅有J-10、J-11、J-16等戰機進行挑釁。

要知道,美軍的F-22在2003年服役後,在2007年就有執行攔截俄軍TU-95MS轟炸機的任務,之後更是時常參與其他美國小弟聯合演習活動,更是在2014年有在敘利亞實際執行作戰任務。

而J-20在2016年量產後,就基本沒聽過它有其它的動向,共軍的演習名單中也很少看到它的名字,反正問起來,小粉紅或中共支持者都跟你說這是我大中國在下一盤大棋,灣灣井蛙不懂啦,你們洗好脖子等我們跨海統一你們就好。

我是真的不懂,一個沒有任何驗證,數據成謎、沒有其他參考資料的J-20,到底有啥好怕的?美國強權大方給你看F-22的數據與實際執行的演習與任務,你們東藏西藏J-20怎麼跟人家比威攝力.....?
2022-12-03 13:41:48
觸手溼黏滑溜
要美國賣高級軍武,但是自己選出過半親中政黨的縣市,美國人怎麼看都是台灣人超過一半以上親中,台灣人願意在戰爭時反抗到底的意願可能不如開門投降送武器給中共,你摸著自己良心問問自己,你是美國會安心把東西賣給這種精神分裂整天想討好敵國的國家?
2022-12-03 21:52:01
一片披薩
回樓上,還是會。

你以為今天烏克蘭在戰前是個超級反俄的國家嗎?才不是,他們在2014年廣場革命,革掉親俄總統後,選出的親歐總統,一直政權不穩,今天捧為硬漢的愛國總統澤倫斯基,在戰前的民調僅20多百分點,根本是風雨飄搖,單看民調與選舉,你甚至會以為俄羅斯叩關,烏克蘭軍民會夾道歡迎俄軍的程度,有沒有很熟悉?這就是普大帝開戰前的想像,也是歐洲諸國+美國的想法,所以才會在開戰之時,全部預測烏克蘭撐不過10天。

結果就是打臉打到爆,烏克蘭不僅挺住,甚至還反推俄軍,還暴露俄軍是軟腳蝦的真相,而這一切,美國還只花了打擊伊拉克海珊的沙漠風暴行動軍費的十分之一軍援就達成了,我甚至相信拜登睡覺時在夢中都會笑。所以拿這次台灣選舉國民黨大勝,所以無法軍購當理由完全站不住腳。

而且M1A2T坦克、AH64E攻擊直升機、魚叉反艦導彈、海馬斯火箭,哪一個不是美軍現役武器?就拿個沒買到F-35、F-22、提康德羅加巡洋艦當理由完全就是外行看外觀的行為,彷彿武器高大上才好,根本沒理解軍購與美國軍工企業的本質。

我們需要的是阻擊登陸艦登岸,以及保障台灣上空的空域安全,而這些需求,其實美國賣得武器都有照顧到(M1A2T、AH64E、標槍、刺針,都是阻擊已經登岸的共軍;潛艦、海馬斯、反艦導彈都是增加對方運輸船存活難度、F-16V用於共軍J-10、J-11的爭奪台灣上空空域用)。

我靠盃的一直是美國「交貨延遲」與「胡亂砍單」行為,這會導致以上構想無法正確的實現,讓共軍更容易冒進,他們也會賭這些東西還沒到貨時最脆弱的台灣無法自保,臺灣犧牲會更加的巨大。

2022-12-05 17:44: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