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用感想】海底撈 番茄牛肉粉

阿講 | 2022-11-26 22:33:46 | 巴幣 0 | 人氣 213

海底撈 番茄牛肉粉
整體評價:是酸味的番茄湯而非甜番茄湯。




內容物


蓋子,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我要拿來當封面(。)


打開之後放在最上的是麵餅。


拿開麵餅之後就是牛肉包、脫水蔬菜包還有番茄調味料了。另外壓在三包下面的還有一隻折疊膠叉。


把三包內容物放進去的樣子……嗯看起來不太雅觀不過別管那麼多啦(。)


倒水進去泡五分鐘後面掀蓋!


撈起麺讓大家看看。


最後附一下膠叉子的圖片。我還挺喜歡這個的設計的,不會碰到湯的高度還會額外往外彎一下,方便拿著乾淨的部分,也可以勾放在杯子邊。



食用感想描述

剛開始沒留意,沒把番茄調味料攪拌開。
在這種狀況下最初喝湯是有一點點花椒味的,吃麵也能吃出這股花椒味。另外吸湯時會把一顆顆的蔬菜配料也順便吸進去吃。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沒攪拌好,有的茄膏還黏成一塊,攪拌開來是能吃出番茄味了,而且是咸番茄湯,鹹味>酸味>番茄味,而不是那種西式甜味番茄湯。

麺的部分,泡了5分鐘的麺質還是比較綿的……是嗦面時能帶上湯底的麺,可是那之外似乎也沒什麼可以講的了。

肉的部分雖然也有這類泡麵附帶的包裝肉的味道,但這個吃起來那股味還是比較淡。搭配湯底可以說是吃出另一種味道來了。這點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另外玉米有種糯米味……這點我也挺喜歡的。不過看說明是說甜玉米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