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給我最喜歡的學園偶像-優木雪菜&楠木灯

容我吃塊曲奇 | 2022-11-11 00:33:24 | 巴幣 2 | 人氣 240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看到,但不寫真的不愉快。我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今天這種感受...
如果看到這篇很長不想看的話不妨去聽歌吧,Chase和Melody這兩首都很好聽的喔。

給我最喜歡的學園偶像-優木雪菜&楠木燈

知道妳要退出的消息,真的很難受,經過這次的事件,天妒英才真的會是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詞。

妳是這麼年輕聰明有才華又有實力,我從第一次聽到妳為雪菜的歌才開始關注著妳,從妳和前輩們一起上節目,到第一次live,到成為領舞,即使妳對體力沒有信心,妳還是克服了對於舞蹈的障礙。但在台上表演的妳是如此的耀眼,妳的歌聲是如此的撼動人心,妳的即興演出更是讓人驚艷,妳也很不甘心自己雖然成為領舞,卻因為緊張而失常。

在妳的努力下,Fes的時候妳終於不再緊張,並且享受著舞台享受著這個祭典,可以看出妳真的非常的開心,妳已經成為心目中的雪菜在台上表演了,即使妳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即使大家都還沒認識妳,妳所展現出那不亞於前輩們的表演實力也撼動著全場的觀眾。

終於,在妳們的努力下,一切都開花結果了,原本只是手遊的企劃,竟然做成了動畫,也果不其然的雪菜成為第一場live的主角,並扛起前輩們所帶來的感動。

直到公佈妳的病為止,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原來妳一直忍受著疼痛在台上跳舞,因為妳很努力,加上這個企劃要還原角色特色,雪菜的歌舞又是如此的誇張,所以妳很容易受傷...,每當妳多努力一點,病情就會惡化一次,妳就越來越痛苦。並且不只是身體上的痛,還有心理的痛也一層一層的增加...。明明是合唱的曲子,卻只有自己無法上台跳舞,只有自己不會舞步,明明有了全新票漂亮亮的衣服,卻只能穿來展示,沒辦法穿著跳舞,即使是以前練習過的歌曲也無法像以前一樣自由地跳,所有的努力全被這無情的病給奪走了...。

但責任感很強的妳,還是堅持要跳舞,那怕只是一首,也要讓大家看到會動的雪菜...。大家都懂得即使看不到妳跳舞,大家都還是支持著妳,大家能聽到你的歌聲,看其他人搞笑,妳在旁邊大笑就很滿足了。

我們都知道這個決定很不容易,但妳很勇敢,很堅強,即使妳再也不能跳舞,一路走過來,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在5th的最後一天,我想台上的夥伴們都提前知道了,所以才會想要和妳留下最後的回憶,大家還是想跟妳一起跳舞一起享受舞台。從妳的病開始惡化的live以來,每次的MC妳都會哭,每次都對自己無法跳舞感到懊悔,大家看了真的都不好受。

最後做出退出這個決定,肯定是最不得已的選擇吧,即使我們都懂,即使理性上可以接受,但情感上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謝謝妳,ともり ,妳的歌聲、妳的表演支持著身為粉絲的我們,妳讓我喜歡上虹咲的大家,妳的努力也絕對不會白費,好好的養病,不要再惡化了。妳最後的願望就是讓雪菜繼續在台上唱歌跳舞,所以才會選擇退出,如果雪菜不再唱歌跳舞才是對妳最大的侮辱。在這剩下不到5個月的時光,希望妳不要再自責自己無法跳舞,不要勉強自己,明年最後的live,我們會陪妳一起哭的。

套句 Chase的歌詞
まぶたを閉じれば  何度だって出会える
只要闔上雙眼 不管幾次都能相遇
高鳴る鼓動信じる未来を ここに宿す
心中的鼓動高聲作響 堅信的未來寄宿於此
世界が色づいて光りだす瞬間を  君と見たい その心がアンサー
世界逐漸染上色彩  想與妳一起見證這光芒四射的瞬間 這份心意就是答案

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妳一定會回到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到時候我會再跟著妳一起笑一起哭。妳跟雪菜不可能被遺忘,妳已經是雪菜了,是最厲害的學園偶像了...我永遠都會支持著妳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