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灯停止虹團活動演出

M子P | 2022-11-01 18:52:52 | 巴幣 1290 | 人氣 509

下午剛回家時從好友蒼月那邊得知的訊息,後面看了一下官方推特是下午5點才發的貼文。

大意的話是小灯的身體狀況沒有好轉,今後繼續活動可能會有困難。慎重考慮後決定明年3月底停止活動,小灯負責配音的雪菜則預定會準備尋找替代的聲優來接班。



不確定是不是小灯自己提出要停止活動的,只能猜測可能是身體狀況真的還是不太好,或許會想說無法跳舞表演會造成其他團員的困擾,所以才自行決定停止活動。

不過這也只是個人猜測,實際的情況也只有小灯本人跟官方的人員清楚。只能希望小灯身體先好好休養好,身體健康優先。至於停止活動的部分,以粉絲的角度來說當然希望可以再考慮看看,或是有甚麼可以折衷的方案。就算只唱歌不跳舞演出,虹團其他成員跟粉絲也不會在意的。


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年初才經歷露西亞被解約,現在是小灯要停止演出,感覺還蠻難過的。這篇先關閉留言,暫時想靜一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