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女友簽下純愛誓約的我隱藏技能竟是背德後能力強化 !?-43.解除的方法

Dida (二迴林) | 2022-09-27 21:22:10 | 巴幣 1272 | 人氣 238



43.解除的方法

  魅惑狀態下分不清東南西北應該是能夠被原諒。

  不過她的力氣實在太大,僅憑我和星螢似乎還處理不了。

  妹妹隨即也跟上,「噫~呀──就算我們沒辦法直接聯繫到那個學長,將訊息發到『公會信箱』他也是看得到的,即便那是公會裡所有的人都能查看,但情況緊急,而且也不是敏感資訊,沒問題的──嗚啊~」

  三人攜手合作,好不容易才將學姊從我身上分離開來,她和拉著她的妹妹和星螢一起向後摔了好大一跤,跌坐在地。

  然後立即掙脫,重新朝我爬了過來,妹妹速速起身,衝上並再次拉住學姊,緩住她向前的趨勢:

  「哥哥,快趁還能活動的時候發送訊息呀!你和那個學長是認識的吧?由你寄送訊息的話,對方一定會相信訊息的內容並且趕上的。如果由我或星螢姊發送,那就無法保證了~」

  她說得沒錯,但我是不會那麼做的,感謝妹妹無心的助拳,條件已經齊全,我要在這和學姊「偷情」,而這並不需要經過我妹妹的同意。

  「不行,等到學長他們抵達肯定來不及。這裡並不安全,妳們都能追上我們發現這裡,黑色星期五的成員肯定也可以,我們必須現在就解除學姊的狀態,然後迅速逃離!」

  「要解除魅惑,就要做色色的事情,那才是真正的不行!星螢姊,妳不可能放任哥哥在這裡和其他女生做色色的事情對吧!畢竟、畢竟,連星螢姊的第一次都還沒獻上,怎麼可以讓奇怪的人捷足先登,何況是野外活動,妳說對吧!」

  我的女友顯然有些愣住了,她沒有去想我的妹妹為何知道這些事情,反倒因為害臊紅起了臉。

  「是,是的。阿律,色色的事情絕對不可以,就算學姊因為魅惑而失去了理智也不可以,哪怕你是被強迫的一方,我可、我可……沒有辦法保證戒子的能力不會發動。」

  換句話說,在她容忍的範圍內,似乎做什麼都可以。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不會做的,約定好不會和妳之外的人做的,但是解除魅惑一般並不需要做到那種地步,妳看看學姊,想想她和學長平日裡的互動,她像是慾望那麼深的人嗎?說不定只要輕輕一個吻就能夠解除……國際禮儀!──相信我,我不會做得更多了,要是失敗的話,我們就等待救兵,求救信我會發出去,雖然我覺得那一定來不及……」

  空拍機飛舞在天際,我知道那是黑色星期五成員正在移動的證明,當我將這段話說完之際,他們會剛好出現在附近。

  「這邊沒有,到那邊看看!」

  「多叫點人來,別讓他們給跑了!」

  「該死的『廣播』竟然關不掉,害我們的醜態被放送出去,這筆帳一定要跟他們算。」

  「二哥說了,男的直接宰了,女的抓起來,受到的屈辱必定要加倍奉還!」

  黑色星期五成員大吼大叫的聲音,傳到了我們這裡,目前還有一點距離,但不用幾分鐘他們肯定就會發現我們藏身在小巷裡。

  這裡不是封閉的區域,也沒有太多的掩蔽,時間相當緊急。

  這次再被逮到,他們肯定不會手下留情,留我們的命讓我們看戲根本沒有意義,直接抓起來好好幹事才是最好的處理。

  那畫面太糟,我不敢想像。

  死亡還好,更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只留女性可想而知是要做什麼事情。

  星螢顫著抖,從「口袋」中掏出了幾塊球狀屍塊灑落於地:

  「我們……自刎吧。要是被抓到,肯定會被做很過份的事情,我不想要帶著不乾淨的身體死去。立刻解除學姊的狀態或許有機會逃,但那也只是機會而已,不是必定,我不要,我不要在生命盡頭的這一時間裡,看到阿律和其他人要好的情形,根本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把親吻當成國際禮儀。自己逃跑或許可以,但阿律死的話我也不想活,所以、所以……」

  愛哭的她,又一次的落下了淚,再讓她說下去,恐怕會有爆炸的危機,必須在這裡打斷她。

  「但是我想和星螢一起活下去,我想成為妳的助力,不想老是躲在背後無能為力。在這裡我可以做點事情──拜託了,讓我試試吧!我還想和妳共度聖誕,共度各個節慶。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了禮物,要是連送都送不出去就死在這裡,我才不要!我喜歡妳,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妳,再往後的日子裡,還想要和妳創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憶,絕對不要死在這裡,所以……」

  謊言的話要多少有多少,但我一句也沒說上,在這邊我必須以最真誠的姿態,深深地向她一鞠躬。

  「拜託了。」

  纖細的她應該是感受得到的吧?這些話裡沒有半點的虛情假意,字字句句是我的真心。

  「五分鐘……最多就五分鐘。我會閉上眼睛,不去看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如果你們做了比國際禮儀更多一點的事情,我會立即將這裡所有的屍塊引爆,讓大家一塊死在這裡──紫娟妹妹,妳要走趁現在。」

  「嗚……我要怎麼走得開~」

  幫我牽制著學姊的妹妹,確實是走不開,但在我蹲下身,接手過學姊後,她便是自由身了。

  「走嗎?」

  學姊順勢的貼上我身,很快,我們就會吻上。

  「哥哥……難道你……」

  顯然她已看見了結局,但她卻無法道破,因為那關係到我的性命。

  要是就這麼直接和學姊搞上,一切都是說不準的,我根本不知道妹妹特調的魅惑藥水實際能讓人怎麼發情,閉上眼睛的星螢要是聽到連續不斷衣物磨蹭的聲音,恐怕沒有真槍實彈、擦槍走火也會引發爆炸,我不可能去賭那樣的可能性。

  將成功率由0寫成100的方式,我早已有所準備。

  無法預測未來,那就掌握未來……這才是人類面對未來的正確姿態。

  等待星螢閉上眼睛並以雙手遮蔽之際,我從「口袋」中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那樣東西。

  萬靈藥。

  我開給學姊的藥單裡有寫明的配方之一。

  沒錯,要解學姊的狀態,根本不需要和學姊發生關係,抱歉了星螢,為了確實的生存下去,為了與妳繼續走過春夏秋冬,在這裡,我要和意識清醒的學姊「明著」偷情,確確實實將等級拉到最高級。

創作回應

山梗菜
那個屍塊是人類的屍塊嗎?還是動物的也可以用
2022-09-27 21:31:19
Dida (二迴林)
用人類的也太可怕[e35] 前面有說過星螢都是用可愛「怪物」的屍體喔
2022-09-28 09:14:06
睦月 雪芽
用可愛的怪物(但是是活動限定特製版本的,那個版本不知道是誰搞出來忘記活動後回收。)
2022-09-28 10:33:12
Dida (二迴林)
只要是屍體都可以,平時打的也可以[e35]
2022-09-28 18:03:45
山梗菜
不好意思,沒看清楚[e12] 不過仔細想想,超市賣的牛肉、豬肉、雞肉也是屍塊的一種,說不定用這些肉就可以了[e1]
2022-09-28 17:56:50
Dida (二迴林)
可以是可以,但對學生而言好像有點傷本啊[e35]
2022-09-28 18:04:12
deadking
傑哥還真是有擋頭,二哥辛苦了(笑)
2022-09-28 19:57:49
Dida (二迴林)
叫傑哥的都是狠腳色(?)
2022-09-28 21:08: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