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咒術迴戰-根付ますこっと 6点セット

涼涼 | 2022-09-01 01:17:41 | 巴幣 0 | 人氣 240

YA~我又來開箱咒術的周邊啦(●´ω`●)
今天開的是根付ますこっと系列!

★小提醒★
我的樂淘推薦碼:QwXk1nvkPe 註冊傳送門
新會員使用上方推薦碼註冊後,首單結帳金額1000元以上,我們雙方皆可獲得樂淘100元回饋金+100元回饋金或7-11的商品卡,如果選擇回饋金,等於有200元回饋金可以直接在下次消費時抵用哦!而且沒有低銷哦~是不是很棒呢>w<

以下,正文開始:

這次主要是在mercari上挖根付吊飾系列第一彈的轉蛋。
記得當初有繞一圈地下街轉蛋店幾乎都只有第二彈或0卷的,完完全全找不到第一彈...
於是就開始每天巡水田啦~因為目標想要蒐集虎杖跟伏黑宿儺,所以主要都找有含這三隻的賣場
記得這款扭蛋轉一次300日幣,我居然用750日圓入手了6隻!是不是超級佛!!
嘛,畢竟虎杖跟伏黑不是最最最最最最人氣的角色,所以價格稍微正常一點~

就算加上樂淘的匯費+空運費+7-11運費還是很划算阿~
對,空運費,之前的開箱文都沒有提到的費用,樂淘沒有免運券了....!!!(淚)
BUT!目前樂淘空運費比較下來還是有點划算的~
像這6隻不含蛋殼(賣家本來就沒附)包在泡泡紙內,以紙袋寄送,大家猜得到空運費要多少嗎?
各位觀眾!!!銅板價!!!

!!!!!!!11塊!!!!!!!

我第一次看到運費真的太震驚了XD
畢竟樂淘是秤實重(而且不是買娃娃怕有材積)我這包是0.075kg,買些不怕摔的小東西真的很划算耶!

上面三顆是我在地下街轉的,跟後來蒐集到的六隻一起大合照

宿儺+虎杖
本來以為大爺臉會更得意( ・´ー・`)どや一點耶w

兩隻伏黑
但是手部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又仔細拍了近照↓

感覺好像手手都沒塗(?)好耶,看得到細縫,而且兩隻伏黑都這樣
果然轉蛋塗裝還是不能強求QQ

兩隻野薔薇
阿~野薔薇手手的也是有點掉漆,可能因為高專制服是深色所以都蠻明顯的(後來去看虎杖也是w)

這是我收納吊飾的方法,轉蛋內分別住三隻角色XD
而且大家有發現到,扭蛋殼顏色居然有對應到原本角色代表顏色耶!!(七海海-黃/胖達學長-白/虎杖-橘)小細節真是太貼心了~

這次從下單到實際收到前後花了約17天,比以前開箱的經驗多了約一個禮拜...但其實是我有下單別的賣場的小玩具,所以先放在樂淘倉庫等所有東西都抵台後才一起申請出貨~記得樂淘倉好像可以免費放14天,蠻方便的!

★文末小提醒★
樂淘推薦碼:QwXk1nvkPe 註冊傳送門
使用上方我的推薦碼註冊後,首單結帳金額1000元以上,我們雙方皆可獲得樂淘100元回饋金+100元回饋金或7-11的商品卡,如果選擇回饋金,等於有200元回饋金可以直接在下次消費時抵用哦!
※每月實際活動請詳見樂淘的說明哦~

另外每兩個月還有開箱文活動~詳情也請見樂淘官網唷!(*´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