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就讓世界在下禮拜三爆炸

肚有三層 | 2022-05-21 22:34:18 | 巴幣 0 | 人氣 165

  就讓世界在下禮拜三爆炸,那些窮困的到了你的眼中全都變成張牙舞爪的野獸,你怕受傷,你怕失去,你卻追求自以為是進步美好的讓你能滿足自我的優越新時代主義,喔!你是我的戀人!喔!你是我的愛人!喔!你是人類!你是那些與過去沒什麼不一樣的,屬於他們的世紀新時代主義人類!

  如果我說愛妳你會不會不相信?於我骯髒泛黃的眼球所見往日花朵啊!你會想,你會思考,你是這個世紀新時代主義的那嶄新人類!以堅強無畏去思考那些如鼠輩一般懦弱卑賤之人,啊!錢啊!房啊!我要的那碗貢丸湯就這麼從你的手上滑開!

  我想要以這樣的文字活下去,你說你愛我但前路是那樣漫長卑賤你便捨棄勇氣去找到那你說本該屬於你的幸福,畢竟你是這個世紀新時代主義進步著的美好人類!喔!喔!你是這個世紀新時代進步的嚮往美好未來人類喔!所以你走了!所以你就讓這愛情在現實面前有如一縷笑話消散在你覺得自己年紀跟上時代的平常了!

  我們要英雄,你說,我們要一個敢在這時代為新世紀新時代平等正義資產主義發聲的英雄!你說要讓那跟過去聖人一同殉道,樣讓他承受整個世界之苦使全人類能不再受苦就能享受生活,你喝著國外進口乾淨純潔汽泡礦泉水,樓下的小孩看著以為你喝著汽水。

  我活如鼠輩但在這瘋狂的時代之中,我就像當初基督徒一般在野獸面前,想著世界總要來些浪漫如死亡的主義革命!所以我說這時代該去給那新世紀文明封閉思想戰鬥主義新人類革命,給他們一點愛情吧!給他們一點浪漫吧!我要這時代推起為期十年短暫的文化復興新世紀浪漫主義革命!

  我常有那麼一點想法,那麼一點你所謂危險不純有害道德自由的可怕保守想法!我是那樣子愚蠢失敗的舊時代人類!我不堪的思想就愛恨不明有如孬種接納這社會借給你的壓迫!你不夠明確地在這世界,你不夠成我這般新世紀新時代平等自由資產戰鬥憂鬱主義的新人類!

  我看著那千萬青年將夢想拋在那大學門口,轉身進入社會工廠裡埋頭苦幹為求溫飽與時間的行進,那是工廠的時代那是資本在新世紀新時代新人類的一如往常的世界大革命時代!

  我沒什麼話說,我沒有甚麼話說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