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test

肚有三層 | 2022-03-17 01:32:57 | 巴幣 0 | 人氣 141

「所以你想問我我上大學後獲得了甚麼嗎?告訴你,什麼都沒有!」

「我說真的,該死的兩年這樣過去,我甚麼也沒有拿起,除了吸收學生浪廢掉的時間變得巨大的的路樹風景,我在那個自稱為科技大學的奴隸改造營裡,甚麼都沒有獲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就像你說的,我正荒廢一切,我的現在漸漸變成過去,無法挽回,然後穿過深幽的時間到達未來,所以未來就如同我常看的可笑現實悲劇一樣,滿臉鬍渣,沒有存款,沒有朋友,嚴重酗酒,當然沒有轉機,只會獨自死去。」

「我得說,我真沒什麼長進,還是像高中一樣偏激,但我的偏激早無藉口,已是可悲的自怨自艾,是的,當人在社會底層時是沒有說話空間的,的確,剛思想些甚麼就急著發表,急於讓世人看見,多麼煩人可笑,就像現在一樣,或許就是因為這世代充滿著像我一樣的人,像我一樣才疏學淺,卻又自大無比,所以現代社會才會越顯荒唐。」

「明明我們能上太空,能戰勝疾病,能將這世界上八成的生命逼入絕境……抱歉,離題了。」

「笑甚麼啊!」

「我沒說我討厭所有東西,我是自戀,跟靠著自戀到極致的自我毀滅頃向,用以沉溺進那甘甜謊言之中。」

「我還是喜歡著人類,喜歡著我周遭的人們,到底誰會不喜歡那些用力活著,試圖在這毫無意義的世界找到些甚麼的人?跳入深淵無獲者皆勇士啊!所以我才喜歡看那些愛情,各式各樣的愛情。」

「就是那種愛情才讓這世界有一點點意義,古人說藝術與音樂,在這現代我要大聲宣言,去感受那些愛情吧!即使盡頭都毫無意義!可就這樣,感受時不時的孤獨,與那甘醇令人舒心的愛情吧!」

「我才不交女友,當然是因為我不懂愛是甚麼囉!」

「我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當然是無聊,偏頗,可笑,低賤的,在那她媽的管不住自己的大腦裡成形,從該死的吐不出一句好話的嘴巴出來!」

「…我不是沉思者,我是那渴求博得眼光的小丑。」

「……」

「……」

「今天就先這樣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