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貢丸湯

肚有三層 | 2022-05-22 06:36:48 | 巴幣 0 | 人氣 124

  幹你娘,貢丸湯!我的貢丸湯就這麼從你手上滑走,那是我在疫情時代下好不容易擠出的四十塊奢華白開水加四顆豬肉貢丸,幹破你娘那是四顆他媽的豬肉貢丸,混著樓下麵攤阿姨偷接水管煮出來的白開水,跟我自己加進去的小磨坊蒜味粉欸,真的是幹破你娘,現在好了,我們在那些人生中最美好的時代結交起來的四年友誼,就要在這地上的要價四十的奢華極致白開水燉豬肉丸上破滅了,喔齁齁齁齁!

  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你說喝個一口,幹你娘整碗變在地上,幹你是要用甚麼喝?你要用你的屁眼喝是不是?還是你是吸塵器,其實你是吸塵器對吧,你是要用屁眼把這四顆貢丸一顆顆美味的吸進屁眼,再一顆顆用你那可以拿來榨甘蔗的強勁括約肌絞碎,你的大腸一定非常唯美的像是你的支氣管一樣,你的小腸一定能用那密集柔軟,絲滑柔順的像是無印O品絨毛地墊的絨毛吸收我那花了四十塊買的貢丸湯!你就是新人類吧,你等等就要開超級吸塵器MR﹒CordZero A9T-ULTRA征服宇宙了對吧!

  幹你娘信不信我等等就他媽的把那天殺的豬肉貢丸一顆顆塞進你的屁眼,在一顆顆從你嘴裡拉出來,就像馬修強O本一樣鑽進去鑽出來,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我一想到就大興奮,你知道嗎?超級大興奮!閉嘴,你不要再跟我說些甚麼小嬰兒的屁眼了,我要發瘋了,我整麼會跟你這志向是天主教神父的傢伙住在一起!我等等一定去教堂把你釘在十字架上跟上帝懺悔,好讓你能用你地屁眼去吸被應許的奶與蜜。

  操,我的四十塊,你的奶與蜜,樓下阿姨從不知道偷接誰家水管煮出來的白開水燉豬肉丸佐小磨坊蒜味香粉,願在地汁水四丸能安穩,願被留下的兩人能節哀,阿門。

  還有,你掃,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