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天堂同人小說~戰龍記 第39話 ~

緬因吉 | 2022-03-16 22:33:08 | 巴幣 30 | 人氣 204

連載中天堂-戰龍記
資料夾簡介
這部作品約莫18年前玩天堂網路遊戲時創作的,原本以為內容已遺失,一天整理email發現有存檔,所以將稿件從新整理分享給巴友(僅po巴哈姆特),但故事不會有完結。

燃柳村火舌噴射,木造的房子更助長了火勢,火焰像白蟻般貪婪無盡的吞沒整個村茌,周遭的柳柏木也燒的旺盛,一眼望去一片紅色的汪洋,熱氣讓整個視界微微糢糊晃動,這場火災彷彿就是燃柳村的浩劫。

燃柳村戰士們奮力反擊風木訓練有素驍勇善戰的暴風之刃傭兵隊,但結果卻是一面倒,暴風之刃不比妖魔那般不堪一擊,且加上人數眾多,燃柳村的戰士一個接一個的倒下。

「可惡!」龍向左一傾避開一名騎士一技猛砍,身子一轉左腳順勢向上一勾,迴旋踢疾如電流,迅雷不急掩的踢向那名騎士的頭部,腳根迅猛的擊在騎士的鼻樑,噗!一聲,騎士鼻樑碎裂鮮血狂噴,身子也向後彈飛二丈,這一避一踢一氣合成,一旁的戰士也驚的退後一步。

萊拉則在人群裡舞出團劍花,劍勢去如電,防的也是紮實,風木傭兵們無人攻進,並被每一次的攻擊逼的手忙腳亂,萊拉劍招忽變,本來輕靈的劍招轉成快狠的劍技,可能越鬥越氣,風木軍的作為真是另她不恥,讓她無法容忍,所以才刀刀狠毒。

只見她一劍劈向一名拿矛的騎士,騎士連忙擋擱,哪知萊拉只是在矛上輕點一下,隨急轉路為橫劈,這招變得奇特,刷!一聲,那名騎士不急反應,腹部被橫剖了一劍,倒臥不起。

萊拉馬上又攻向一名用劍的妖精,那妖精見萊拉一刀劈來,連忙舉盾防禦,萊拉的劍用力的砍在盾上,一陣回震,震的手都麻了,妖精不等萊拉收招,馬上回刺一劍,萊拉收劍回擱,她只將劍稍推向妖精刺來的一劍,兩劍相擦,火花四濺,妖精的攻擊路線也偏了。

萊拉又是快速一擊,那妖精比她還快,盾牌架在身前,萊拉的手又是一陣酸麻,這妖精又提劍連刺兩下,可是都被萊拉輕巧的撥開。

防守過後萊拉又舉劍劈向妖精,妖精當然又馬上舉盾防禦,萊拉迅速變招,用肩膀撞向妖精,妖精被突然一撞,向後蹌踉幾步一個不穩門戶大開,萊拉當然不放棄機會,手臂一伸,劍尖便貫透妖精的胸口。

萊拉被敵人這樣一纏,耗了些許時間,一旁的敵人便圍了上,萊拉一下被七名風木傭兵圍住,馬上陷入困境。

龍邊鬥邊注意周遭的戰況,見萊拉被圍攻,心裡便著急起來,現在只想要救萊拉,只見他眼神一變,提了口氣,右手如電一般擊向迎面而來的敵人,噗!那人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痛歐一拳,聲也不吭的向後倒去。

一旁的騎士見狀馬上將手上的長矛直刺龍的背心,想給他個措手不及,龍只覺後面一股風壓襲來,頭也不回,身子一扭,那矛便從他身後劃過,龍順勢將左拳甩出,這擊如鞭子一般揮向那名騎士,只見一道模糊的灰影向他左脥靠近,碰!一聲,騎士只覺左脥劇痛,瞬間暈了過去,身子還在空中側轉了數圈才落地。

眾敵人見龍眨眼便擊倒兩人,內又是佩服又是懼怕,但戰場上只有進沒有退,也不暇想,又有兩人從龍的左右同時攻來,一個橫劈一個縱斬,讓龍只有閃躲的份,但眾人只見龍一支側踢,踢那那名斬他的敵人,刀還未落,人就被踢飛二尺,又見龍招式還未收,身子用力向那名想劈他的敵人一傾,身子騰空而起雙腳頂天劃過半空,那敵人劍一揮,只略過龍的髮梢,這時只覺頭頂一沉便失去了知覺,龍的雙腳紮實的踩在那人後腦,那人的臉埋入土裡數寸,接著龍馬上躍步向前,朝萊拉奔去,一旁的人見龍不過五招就撂倒四名同伴都楞了,忘了要攻擊,回過神時龍已竄出他們的包圍。

龍一到圍攻萊拉的七人周圍,右手成掌推向一名騎士的後腦,啪!一聲,那騎士剎時送命,全身軟癱,往地上用力一跪倒臥不起,他的鋼盔上,還留著龍的掌印,剩餘的六人大驚,四名傭兵齊上向龍展開瘋狂的攻擊,而另外兩人繼續和萊拉纏鬥。

四人圍攻龍劍如電光,攻的密不透風,龍左閃右避,身手嬌健,有些躲得輕鬆,有的躲驚險,四人越攻越近,技巧性的將龍圍了起來,四人想讓龍無法閃避一同將這個怪物刺死,龍當然也知道,擺好架式隨時準備應付他們的攻擊。

不過半響一名拿雙手劍的騎大喊一聲,四人同時將武器送向龍,劍從四面八方襲來,龍突縱身躍起,四人皆刺了個空,並大吃一驚,龍即然能跳的如此高。

在眾人驚訝的同時,龍一個翻身已飛至那名拿雙手劍騎士的背後,雙腳用力在他背上一蹬,便輕鬆的躍出他們的包圍,又見他雙手在地上一撐身子一翻,落地時已離他們數公尺遠。

另外三人見那名拿雙手劍的騎士已踫在地上失去意識,知道那一蹬力道之大,又是一驚,一名持長戟的騎士見同伴倒地,握緊手上的戟瞪大雙眼憤怒的衝向龍,另一名持長劍的妖精尾隨在後跟騎士一同攻向龍。

龍氣定神閒的凝視那名發狂的騎士,騎士怒氣沖沖的將手上的戟猛的送向龍的心口,龍嘴角勾起起一抹後笑,左腳一技外旋腿便輕鬆的撥開那技狂擊,左腳順勢一踩便將戟牢牢踩住,那名騎士見武器被踩住,施力又拉不起來,心一急便忘了要注意龍的攻擊,突然,一股勁風襲來,喀一聲,頸部紮實的吃了一技龍的側踢,瞬間喪命。

妖精隨後而至,見同伴中招,也不暇顧同伴的結果就朝龍砍去,心想龍招勢未收,這下一定呵以在他身上留下大口子,不料長劍才落下,龍便消失在眼前,妖精又是大驚這次真的嚇傻了。

原來龍只是一個簡單的轉身便躲過了劍擊,並且輕鬆的繞繞到了他的身後,在還未反應時,雙掌一併用力的推向妖睛的背脊,妖精悶啍一聲向前滑了兩呎,便無力的趴在地上想動也動不了,只有身體不斷的抽搐。

龍轉身走向剩下的那名騎士,騎士見龍那雙充滿殺氣的眼神,加上才一眨眼的功夫,三名同伴相繼倒下,身體自不覺顫抖著。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這篇都在打鬥⋯⋯嗯,龍一人打全場啊(X

話說,他的手勁好強!很可以啊!還好過幾天來看,騎士的臉已模糊,可以順心收入豪下了(?

騎士就是帥~

可惜這部沒完結,快看完了說!
2022-05-26 13:25:09
緬因吉
我已經失憶了……現在瞭解了寫大綱的重要性
2022-05-26 14:40: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