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堂同人小說~戰龍記 第26話 ~

緬因吉 | 2022-02-26 18:58:40 | 巴幣 116 | 人氣 108

連載中天堂-戰龍記
資料夾簡介
這部作品約莫18年前玩天堂網路遊戲時創作的,原本以為內容已遺失,一天整理email發現有存檔,所以將稿件從新整理分享給巴友(僅po巴哈姆特),但故事不會有完結。

兩軍交會,刀劍相交,火光四起,戰士們用他們精湛的戰技,痛快的擊殺妖魔,妖魔人數雖多,聲勢雖大,但雙方一戰便知分曉,騎士們的劍在敵陣中如銀色的光茫快速的揮舞著,敵方的守衛即使拼死反擊,卻也是技不如人,過不到三招就被擊斃。

妖精們的箭在戰場中如電流般快速的穿梭著,幾乎是百發百中,箭無虛發,只見一些妖魔戰士一不留神便立時中箭斃命,妖魔的箭如雨下般的射向敵方,燃柳村的戰士當然也有被擊中的,但只在少數,卻也不照成傷亡,中箭的戰士,根本不理會身上插的箭,繼續猛烈的攻擊。

雙方的魔法師更是打的火熱,只見火球在戰場不斷的炸開來,落雷不斷的落下,光箭更是隨著箭矢四處飛擊,整個戰場被魔法轟的塵土飛揚,轟轟巨響,彷如大自然的憤怒。

依藍小小的身子揮舞著銀白色的精靈長矛,看起來一點也不吃力,銀光閃動,她輕鬆的舞著,銀光已圍繞住她的四周,攻擊連綿不絕,眾妖魔也攻不進去,卻也無法守住,吭!一聲,一支妖魔的槍被依藍的長矛一挑,高高飛起,那名妖魔還來不及反應,依藍雙手向前一挺,長矛便刺穿了妖魔的肚子,依藍順勢一記迴旋踢將妖魔踢出去,馬上又舞起長矛,這一刺一踢像風一般的快速,本想趁隙攻擊的妖魔,卻那有機會,只見長矛又迅速的舞成一張銀色的光網,只好繼續守住要害,免得下一個喪命的就是自己。

碧娜淇與其他使用弓的妖精和騎士站在一起,她清楚的看著戰場的動向,只見數名妖魔正圍攻一名騎士,就在騎士快要被妖魔削下腦袋時,碧娜淇毫不猶豫的放開弓弦,箭疾速劃破空氣,噗!一聲一名舉刀的妖魔,腦袋被箭由左而右的刺穿,立時斃命,其他妖魔還在驚訝時,又一名妖魔的脖子被箭穿過,綠血四處噴濺,此時又有兩箭分別射向一名妖魔的手臂和側腹,妖魔痛得跪倒在地。

妖魔們正欲搜尋是哪一方向射來的箭時,噗!又一名妖魔眉心中箭,向後倒去,碧娜淇的箭如流星般的射向戰場,射箭速度更是迅雷不及掩耳,每一箭與每一箭之間的間隔幾乎只有一秒。碧娜淇嬌小的身子,弓箭步站的扎扎實實,迅速精準的放出每一箭,令旁人有些咋舌。

龍和萊拉在隊伍的前鋒,兩人互助合作,將空隙守的密不透風,就連四處飛來的流箭不是被萊拉擊落,要不就是被龍一手抓住反丟向妖魔,萊拉的劍技和亞克的劍技都是雷姆教的,萊拉的攻擊和亞克一樣的伶俐,不時使出劍氣攻擊。

萊拉連三劍攻向一名妖魔,妖魔舉劍擋格,每一下的力道相當沉,妖魔被震的手掌發麻,此時龍一掌忽然拍向那名妖魔的腦袋,這一下讓妖魔措手不及,登時頭骨爆碎立時斃命。同時萊拉又轉攻另外三名妖魔,萊拉的長劍雖不像細劍般的有彈性,揮舞起來長劍還是化為銀帶,攻得三名妖魔連連後退,萊拉一個轉身跳躍,長劍順勢一揮,吭!三名妖魔以劍替盾,三支劍瞬間斷成兩截,一道劍氣隨後而至,三名妖魔被劍氣斬到,彈身向後,雖然沒被斬成兩截,但胸口不斷冒出綠色的鮮血,性命還是難保。

兩名妖魔向前攻擊龍,一支長槍刺向龍,龍一個側身閃過了這一擊,右手一抓,緊緊的抓住了槍柄,另一名妖魔一刀從側面劈了過來,龍毫不閃避,一拳擊向那持刀的妖魔,妖魔的刀還未落下就被龍一拳擊中腹部,哇的一聲,綠血從嘴裡吐了出來,龍的右手一起一落將槍欄腰擊成兩截,龍左手抓著槍頭,轉身將槍頭送向那名持刀妖魔的心臟,槍頭刺入濺出綠血,妖魔便斷了氣。

持槍的妖魔見武器斷成兩截,本想逃跑,那知龍伸手一抓,將他一扯,妖魔被甩向空中,雙腳劃出一道弧線,龍使勁將那妖魔朝地上一砸,妖魔的頭紮實的落在泥地,妖魔的耳口鼻都噴出了綠血,頭骨碎裂,頓時喪命。

亞克和特洛斯則快速的揮舞著手上的劍,亞克的細劍快速的擊向妖魔,銀光四射,妖魔被這快速的劍技打得無還手之力,銀光所到之處無一不是要害,妖魔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一眨眼亞克就擊倒了十來名妖魔。

特洛斯凝神的攻擊,紮實的擊出他腦海浮現出的劍技,妖魔們見他劍技有些拙劣,便想一湧而上將他撕裂,但那知特洛斯雖然使的劍技不是很熟練,但他紮實的攻擊和防禦卻讓妖魔無法順利攻入,加上亞克不時的支援,一群妖魔竟被攻得節節敗退,亞克越攻越狠,殺手猛下,妖魔被殺的幾欲竄逃,但戰場上哪容的他們逃跑,四處都是敵人,只好硬跟亞克過招,一名妖魔一劍刺出,亞克將細劍向上一挑,那妖魔的劍被擊飛,亞克迅速的將劍拉下,那妖魔的臉被劃了深深的劍痕,綠血一噴,妖魔便向後倒去。

燃柳村的戰士們力拼妖魔大軍,只見妖魔大軍敗相漸露,燃柳村的戰士氣焰高漲,輸贏就快要揭曉,米罕阿土巴看著自己的五千大軍竟不敵五百人的小小隊伍,氣的全身直發抖,但卻見總領在高台上冷靜觀戰,似乎一點也不擔心,事到如今米罕阿土巴只能相信總領。

五百名燃柳村戰士力戰五千名妖魔,近二小時,無人戰死!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這章的戰鬥寫得很好呢!有在戰鬥的感覺,如果可以帶入一些對話會更好!

這篇我也很喜歡,腦海自動補入一些畫面。

突然想到,特洛斯設定是幾歲的人?(因為腦中埔故事,突然想到這問題XDDD
2022-05-01 11:58:15
緬因吉
謝謝藍飛璃大大的讚美,感覺金庸老師會給我摸摸頭了。特洛斯我記得那時設定是十六、七歲,您提到這個,我有個問題也想問妳,因為有部份友人看了我寫的小說,都會問我角色幾歲,妳覺得這要直接把歲數寫出來呢?還是用形容的?形容又怎麼形容呢?
2022-05-01 14:5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