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進擊的巨人 S4 EP24-27

yau | 2022-02-28 14:01:34 | 巴幣 0 | 人氣 115

EP.24
^^^^^^^^^^^

現在很明確的事,勇者轉行當魔王其實是要其他勇者合力殺死自己,為的是救同伴和本來要維護的人。

這比起鐵血的孤兒好得多了,所以在部落閣也開了新的檔案。

EP.25
^^^^^^^^^^^

本集有久違了的截圖,在「真」主角群成員在自己內鬨的最後一場架前,十二人坐成一個時鐘的姿勢。
有些像魔法陣的意味,代表的是一些價值,而要集合不同的價值才算是功德圓滿。

其實我在第四季起便放棄錄影或下載,並把早年錄影的檔案都放棄了,因為其實早便認為本編真的好看,但很難使我想到重看的。

因為我不想再看這麼多人第三次死了,即漫畫和動畫首播便夠了,這部從仇恨開始而以擺脫仇恨結朿的悲劇。
可是如果想用否定仇恨的手法,像GUNDAM X把對毀滅地球的元凶宇宙革命軍當作小丑來描述真的遠遜於巨人。

可是大家難道不承認其實我們想看的大團圓的結局嗎?看故事最重要的是娛樂性,因為我們都相信自己是對的,我們都只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的確巨人中配版尚未推出便使我打退堂鼓,我們也確認它所能賺的錢遠少於鬼滅,但我絕對肯定本編的藝術性和鬼滅平手和哲理性上完勝鬼滅了。

EP.26
^^^^^^^^^^^^^^^^^


這像不合理的設定,我想不是指南極這種,即使可以到底也無法佔領的大陸吧。

其實是想批判有人把「美國稱為唯一不是建立在戰爭的國家」的話嗎?

各位應當看看看我介紹的西部片了,但不貼連結而只要用我的帳號查查,甚至找到美洲原住民的故事便夠了。

EP.27
^^^^^^^^^^

下星期大結局了,所以把文章在部落閣的那檔案的最後。

其實這時也發覺到犯駁的地方,便是如果巨人只可以維持數小時,那麼一直以來的純潔巨人呢?在艾倫控制行進的巨人呢?

即使說可以中途輪流復完,但被困在城牆百年人,醒來發覺現實的會崩潰的。

而本來不便於海戰的巨人又可以橫渡大海都不可思議了。

其實艾倫的計劃可以很輕鬆的,便是反正九大巨人的繼承者壽命會縮短到十三年,原則上可以找個地方隱居終死的,這些等看結局再寫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