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約會大作戰總體極小心得

yau | 2022-02-22 21:23:19 | 巴幣 0 | 人氣 169



在看完約戰原著結局後說將會寫一文談論總體的心得,但正因為剛有人留言才喚醒我的承諾,那麼便現在寫這個極小心得。

為什麼不是長編大論的文?當然是我對它的愛還不夠,才說拒絕看第三季後的新動畫,連狂三外傳都沒看,甚至把第二十二集前的小說實體書都丟了,只留第二十二集做記念的。

我想喜歡一個作品不等於要當它的粉絲,而當粉絲也應當會包容作品的缺點才算是好的粉絲。

首先那麼說我為什麼喜歡它了?當然是指願意為它出錢買這麼多本實體書,但沒有達到使我真心力捧的地步。

最重要是主題很明確正面的思考,要救世界最重要而不是什麼正義。

其次說人物很好看,廢話,真正的原因是我看了少許便發覺故事是,作者一開始便想結局和幾多集內完結的,所以我不怕買下去而不會像魔禁只想看圖書館的藏書。

最後是士道沒有龍傲天的實力,至第十二集或第三季動畫的結局才終於用到精靈力量,對於連當聖母婊的資格都沒有的曲線救世論,雖然是沒有男子氣概,但對於男性向的作品中較少見,並且成功表達到其意境,士道是所謂的「聖雄」的境界。

那麼它的缺點呢?

最重要的是不夠短,故事拖比預期長超過三分之一。

其次是官配的十香存在感不夠高,最後的十香還不是本傳的同一人物。

那麼其動畫呢?

感覺再看是浪費時間的,現在三季才做到原著的一半,又要我看三四十集實在不花算,我認為動畫如果只拍多十五集內,我便會看完它的。

最後,那三季動畫都只是普通的,沒有很好看的,比起所致敬的魔圓差得遠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