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這角色也太酷了吧~

笨笨 | 2022-02-20 12:01:21 | 巴幣 2 | 人氣 152

前些陣子終於跑去看了偶像大師15周年的紀念歌PV。
去年8月就發布的影片,現在才去看,我也是LAG滿嚴重的呢(笑)
原先只是看看灰姑娘的角色就好了,沒想到目光一個不小心晃到了閃耀色彩那邊。
我在閃耀色彩剛開服時就有去小碰了一下,但還是不太記得裡面有透這個陌生的面孔。
或許是好奇心作祟,跑去聽了一下淺倉透SOLO的VOY@GER,慘了~這角色也太帥了吧。
然後視野一黑,怪了我怎麼把閃耀色彩打開來了?算了,不然稍微玩一下好了。
之後沉迷一下不知不覺就...
雖然在這之前有4場在準決賽敗退,1場在決賽被屌虐。
看了攻略之後才終於優勝了QQ,而且透最後的劇情超感感動的,走到最後真的有培養偶像的感覺。
對這遊戲的感想還是跟之前一樣,有夠花錢,但他的2D LIVE是我玩過遊戲裡品質最高的。
如果想看這遊戲超強的2DLIVE請往右邊傳送門走(YT傳送門)
感覺講得有點太多了,遇到了新鮮的事情就會想說多一點。
之後可能還會在閃耀色彩裡摸一下吧~感覺這遊戲的文本是真的超級有料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