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我終於成功在Steam了上架一款(全年齡的)蘿莉遊戲啦啦啦!!!!!!!!!

提克希 | 2022-02-06 23:06:25 | 巴幣 4558 | 人氣 3202

不囉嗦Steam連結先上:

相信大家都有耳聞,Steam對二次元遊戲極度的不友善。對有蘿莉的遊戲尤其嚴格。 有蘿莉的遊戲要上架到Steam是相當麻煩的事。
不過!  我們團隊辦到啦!!!!  雖然Steam上是全年齡向,雖然很多圖不能放Steam,但他喵的我們成功上架啦!!!!!!
有空我一定要把我們團隊跟中間跟審查人員溝通到快吐血的辛酸血類史寫成下一次的開發日誌!!  
https://imgur.com/lE7oeR5

咳咳.... 總之,我們目前試玩版也完成了,如果想要《少女莎草紙》試玩版的話
可以加入我們的Discord群組
裡面有我們的無修正試玩版載點。


在FB和推特都被封鎖過的情況下目前遊戲試玩版與之後的無修正補丁,僅僅在Discord群公布,請大家見諒。
包含繪師色色插圖所有的一手資訊都會在Discord群發佈。

這款遊戲預計今年6~7月上市。 如果各位朋友,對RPGmaker開發、島嶼探索、純愛型小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將這款遊戲新增到願望清單希望能多多支持我們全心製作的國產小黃遊。

對於試玩版或遊戲內容有任何想法與建議
都歡迎跟我說
謝謝~!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無關風月
冒昧打擾 請問DC群目前是否不開放加入了 在公告區點擊了表情符號之後並未開啟任何身分群組
2022-06-19 00:40: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