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少女沙草紙開發日誌4 -角色介紹 奈芙蒂斯

提克希 | 2021-03-21 21:37:27 | 巴幣 0 | 人氣 824

Spec

---------------------------------------

稱號:島上的雙花·女僕之眼
身高:160
三圍:100/63/95
生日:1997/03/05


奈芙蒂斯,自幼與妹妹住在印度的貧民窟,因一些契機被阿斯塔蒂財團收留並做為女僕培訓。貧窮的生活烙印使得她對於社交有一定的障礙,並會希望能夠依賴神明等超自然力量,而她卻確時也有這個資質。
而奈芙蒂斯為了要跟妹妹脫離這悲慘的生活,於是靠著自己的通靈能力,與埃及蘿相遇,埃及蘿發現兩人的能力後,便收留兩人成為自己的貼身女僕。
培訓時工作上的表現遠比哈索爾還要更加優秀,但因為毒舌的關係弄得人緣不算很好,屬於那種可以共事但難以成為友人的狀態,不過埃及蘿本身並不討厭奈芙蒂斯這個個性,反而還會趁機捉弄她。
平日喜歡自己獨處,沒事時會單獨打坐冥想研讀各類巫術等占卜知識,有許多各界的冷門知識有活動圖書館的別稱,除非去主動發問不然鮮少主動提起自己學到的東西。
不過看起來冷漠的奈芙蒂斯卻意外的很喜歡玩桌遊,尤其是恰圖蘭卡 和各種古老的擲賽遊戲,非常珍惜埃及蘿送她的超古老埃及二十面骰。
總是一號表情的她很難顯露情緒,就算是生氣也是。但占卜時不知為何她會有如同酒醉一般開心與興奮的反應,這種反差也是常與她相處的人才能體會到的樂趣,另外如果講色情有關的話題,她會變成看似很努力鎮定自己的嬌羞狀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