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少女沙草紙開發日誌3-角色介紹『愛伊·瑪特·英德曼』

提克希 | 2021-03-07 14:09:09 | 巴幣 100 | 人氣 812




Spec

身高:155
三圍:95/58/85
生日:1988/9/4
職業:總管(金鑰匙認證)

Profile

埃及蘿大小姐的大總管,會跟著埃及蘿一同到海島別墅度假。
來自於德國的中產家庭,自小因為逞兇鬥狠被父母砸重金送去專門管家學院就讀改造,十二年的超菁英教育使得她成了一個能文能武重視紀律的優秀管家。在各豪紳的世界輾轉工作數年後,因極為出色的工作表現與超雄厚的人脈關係,破例以超低年齡取得”金鑰匙”的認證資格,這個故事也被女僕與管家界當作一個美談流傳著。
到阿斯塔蒂家族服侍是在故事開始的三年前,因看透人世各種凶險,對於埃及蘿年紀輕輕就會嫖妓的事情感到無比擔憂,雖然家族態度默認,但無法接受的她開始用強硬的方式控管。目前已經開除過很多與埃及蘿有染的男管家或是園丁。
也因為如此,男主角若有非份之想或是『被』非份之想,一但發現,將會有可怕的後果。
所以跟埃及蘿恩愛之時,如何逃過這位大總管的法眼會是最大難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