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進度報告】第三關BOSS女王蜂角色服裝,設計/建模/雕塑

Hajime | 2023-04-23 17:01:52 | 巴幣 334 | 人氣 483

呼,終於把所有該建模的部分都完成了,最後兩關就輕鬆多了。
PO文當下也完成整個第三關的測試,包含戰敗CG的部分,嘿嘿,這部分就先賣個關子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嘗試芭蕾舞靴的設計,雖然這不是我的性癖,但有些老外朋友敲碗也敲很久了,正好這隻角色滿適合的,於是就做了這樣的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
配件脫掉之後是這樣:
接下來看ZB雕塑的原檔吧:
原設計圖稿如下,真的在建模時,有做一些改變,翅膀的部分是特效,也是進遊戲引擎之後再自由發揮這樣,所以多少會和原稿有所不同。

順帶一提,這隻角色英文名Queenbee,但日文的話可以有兩個選擇,「女王蜂」或「クインビー」,啊最後選了クインビー,原因是片甲名比較秋,比較有外國的感覺,就這樣。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這個遊戲的話,也請追隨追起來喔,感謝您!
地方的獨立遊戲開發者,需要您的支持!謝謝!

Patreon

My Steam franchise page

Pixiv

dA


創作回應

RockUser
芭蕾舞靴...世界真是寬廣...
這種螺旋式的腿鎧滿特別的,感覺很適合做騎士踢
2023-04-23 18:36:35
Hajime
嗯嗯,光聴名字就知道是比高跟鞋更折磨人的一種鞋子,據說沒練過就穿的話跟本站不起來。謝謝招式建議,雖然沒有這招,但有毒龍鑽。被這靴子鑽,用想的都痛 [e12]
2023-04-23 18:58:48
tensun3d
我看到黃蜂女就點進來了 [e16]
2023-04-23 20:43:41
Hajime
喔喔,謝謝。其實中文的話看不出來差別,不管的黃蜂還是蜜蜂的女王都叫「女王蜂」。但英文是有差的,本來要叫他「Queen Hornet(黃蜂的女王蜂)」,而不是「Queenbee(密蜂的女王蜂)」,黃蜂是比較兇比較大隻的蜂,感覺上比較適合,但後來為了日文好取,就叫Queenbee(クインビー)了。
2023-04-23 21:02: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