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爾來寫篇日誌吧!6

MediocreKit | 2021-12-31 01:55:16 | 巴幣 0 | 人氣 128

各位好呀!自上次到現在原來已經半年左右沒在這邊發表創作了呢!

之前還在想呀,小說寫好了過一段時間改好就放上來,結果完全沒了這回事呢⋯⋯

其中一個原因定是懶啦,因為寫了的話好像就要再寫多幾篇的樣子,但我嘛是力有餘而心不足。

也就是沒動力呀!結果暑假就這樣過去了,然後開學又沒體力了。

今天之所以會寫篇日誌呀,是因為——想寫呀?就有動力所以去寫而已。

同時也在嘗試新的工具啦!因為我的筆記本電腦突然離世了,而離世前一個多月我才拿去修了一次,看著又要被拿走錢錢,就無名火起,選擇用更貴的價格來買個Ipxd了。嗯,這是自殺行為,請各位不要因為不滿自己剛修好的東西又壞了就放棄它,我還在等某天有錢了拿去維修。

自作孽。

現在在用藍芽鍵盤來打字,效果是能用,但不好用。

好了,吐苦水完了。我們接著吐苦水!

之前有說過,我在另一個平台寫東西,其實也沒有真的在寫甚麼,更多是在參加創作挑戰。

參加了幾次,多數都是多謝參與,但在之前有寫過說我參與了一篇散文比賽,卻拿了個第二名。

挺爽的,人生第一次有些好成績。

然後又有其他的挑戰,是同一個活動,但不同的主題。

簡介寫著獎金金額,然後參加者就多了去了。上次我參加的沒有寫,馬上就很少人參加了。

真實現呀⋯⋯我定是贏不了的。

而且還未想好怎麼寫呢!但快截止了。

說來最近——也就是這一年,我懶了很多。

說是歸回平常嗎?但我的平常狀態該是在很久以前就變了,變得在面對有期限的事件會盡快完成。但現在卻不是這樣了。我連有期限的作業也勇於在最後才搏命了。

也就是更懶了,也可能是失去了目標吧?畢竟中學會想著早點做完去玩;副學士有決心要考回大學,就算放棄了,也得取得好成績進到Top up;但現在沒了,一般交了功課就行了,而且我也沒有對前程的希望了。

也可以說是壓力大了,想逃避。畢竟一年多後就要上班了,那現在的學業也是很重要的,就不想亂做。

其實呀⋯⋯現在新的課程,沒有了太多多餘的科目,全部都是核心來著,面對的壓力自然多了,而且聽著導師說的未來,很麻煩、很累、很少錢。

負面情緒滿滿的。

其他同學也蠻厲害的,我自卑的人格不可抗力地影響著我。

唉⋯⋯今天不經不覺的便是2021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年回顧起來,好像過得很慢,現實反而是過得很快。

很多事就這樣過去了。

但現在的我反倒是迷失了,我好想再有多一點的時間來成長呀⋯⋯

哈⋯⋯原來世界已經不再允許我慢慢成長了。

算了,已經快到新的一年了,也就期待新的開始吧!

因為明天應該不會再發表創作了,今天先跟各位說新年快樂!

還有我應該儘可能地不會再用藍芽鍵盤了。很難用⋯⋯

至於小說嘛⋯⋯就看哪天我覺悟時才寫得到了吧⋯⋯

創作回應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好的 歡迎回來
2021-12-31 02:18:55
MediocreKit
不知道下次又要相隔多久才回來呢⋯⋯
2021-12-31 02:40:36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沒事 我會等的
2021-12-31 02:41:23
MediocreKit
謝謝你呀!
2021-12-31 12:19: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