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431

MediocreKit | 2020-11-20 02:04:06 | 巴幣 2 | 人氣 129

  今天算是蠻多事發生的,但有些也不太好說。

  只是呢有關同學要求劇本那邊有方向了,之後可以寫了。

  然後之前的小測之一也派分了,因為英文文法的關係,我還是未能拿到A。

  慘啊……

  說來,隨著每天都在寫這日記,很多事情不免得會重覆,也會有負面的事,然後其實一開始就是打算記錄一下一些特別的事,只是現在想來,很多事情也不太好分享給別人知道,或是我忘了。

  那這日記寫來沒有甚麼的意義,好像只為了讓人看到我還在而已。

  或是先把日記改成限好友?那好像也沒有甚麼用,說來最近都沒有人看嘛。

  而且就算有人留言了,我也因為太累或是別的事而忘了回覆。

  也許是隱藏會更好?那直接把它寫在別的地方更好吧?

  嗯,再想個幾天吧……

  把日記變回特別的記事也可能挺好的,把真的想分享的事寫出來,會比每天都在那寫廢文來得有趣。

  先想一下好了。

創作回應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堅持那麼久,累啦。不變的事,你未曾放棄過,我想我也要繼續努力了!
2020-12-20 23:47:16
MediocreKit
最近因為都在想著學業的事,再加上真的不會每一天都很特別,所以就沒有寫了,原本在這篇以後還打算先寫多幾日來著。現在學期完了,雖然日記應該不會再寫了,但我想要寫普通的日誌吧,就是把一段時間的事情寫在一篇就好的那種。那就可以別再強逼自己去寫,寫出來也比較有趣了。
2020-12-21 00:40:54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好久沒回來看了 樓上說的不錯 這份堅持可是不容易的事情 願你安好
2021-01-03 05:36:35
MediocreKit
謝謝你過來看看我呢!之後還是會寫些甚麼的吧?我是打算在接下來還未開學的兩星期裏寫篇日誌,再寫篇小說吧,就看是在連載中的小說,還是先寫篇短篇的而已。希望您有空的話再來喔!
2021-01-03 21:5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