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爾來寫篇日誌吧!

MediocreKit | 2021-01-18 01:57:27 | 巴幣 12 | 人氣 130

  各位好!首先先對各位說一聲遲上許多的新年快樂!

  那其實呢,原本的話我是想寫很多東西的,但因為自己太懶了,所以就一直沒寫,到了現在則是沒有時間寫了,因為今天要開學了,還是連著六小時沒得休息的兩堂呢!好像連轉堂也沒得轉……

  所以呢,想寫很多,然而在寫的時候便忘了很多,還在最後連慢慢想回自己有甚麼想寫的時間也沒有了。

  嘛……要說學業,我在唸的課程,其實也到了最後一個學期,那連著的課程是可以讀啦……但是我就要先給留位費了,那我原本是想要唸大學的,要是現在先給了學費的話,我就不用面試了,畢竟我沒有更多的錢去交另一個留位費了。留位費不能退回,所以現在在苦惱該怎麼辦。

  那個課程就是大學的學位,但不是真正的大學,而且之後上學還是很約一小時的車程,每天花兩小時。但其他的大學,一所就是車程沒差多少,還不比現在的好;一所車程真的好許多,但沒有能百分百入讀的自信。

  這對沒自信的我來說明顯是死棋,為了百分百的安全,現在的課程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可以作為退路——可我沒想到不能先拖著留位費,或是退回留位費,變成了一是現在就步入安全的路,或是往危機走去。

  這真的令我很苦惱,也因為這樣,其實我本來是有一篇小說想在這段休息時期寫的,但現在沒了動力。

  為甚麼呢?首先,因為想唸創作類的課程,我需要交上作品集,但作品集用小說有點麻煩,一直就頭痛了已經。

  不過有一次朋友說他的團隊想拍微電影,那我來寫劇本,那就是一個機會了,所以在休息期間,有些對話,想著可能可以拍影片,小說就拖了一會。結果呢最後他們的領隊爽約,之後也沒有再找我,所以就成了不如寫小說吧?但已經拖著幾天了。

  最後還得遇上金錢的問題,令我更加的認為這小說寫出來的其中一個原因沒了,動力更少了。

  故事原本就打算在寫的時候再想,自然而然也沒有想出來,想出來了,卻失去動力了。

  我想要把原本的那個劇本故事寫成小說,但現在沒了。

  說來劇本,我的上學期也就寫了劇本,但結果不好,所以自信更少了。

  所有推動我行動的切都消失了,現在唸的有用嗎?這想法再一次在我腦裏浮現。

  所以我用了看小說來逃避問題了。

  生性懶惰、沒有自信,一拖再拖之下我甚麼都沒做成……

  現在又只能在這散發怨氣了。

  我退步了……

  至於其他事情,留待之後再說吧,應該還有機會……的吧?

創作回應

暗夜血月
好久不見<( ̄︶ ̄)>
2021-01-18 02:01:28
MediocreKit
確實好久不見了,希望你不會像我這樣心態崩潰!
2021-01-18 02:14:41
暗夜血月
應該不會吧 我這人生死看淡 太不了就是一死
畢業之後 能上大學就上 上不了 就找工 餓不死就行
2021-01-18 02:18:13
MediocreKit
這是我很想擁有的心態呢!不過還是希望能讓自己別過上無聊的生活呢!
2021-01-19 14:30:24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加油啦,一步步來!

沒有重大意外總有時間達成夢想或是規劃的事。

不要把自己逼死了,大家都在可以一起加油!
2021-01-18 10:23:00
MediocreKit
嗯,你也要努力呀!雖然我的話自己的怠隋就是逼死自己的原因就是了……
2021-01-19 14:3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