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421

MediocreKit | 2020-11-10 03:06:34 | 巴幣 0 | 人氣 89

  時間呀時間,為甚麼你過得那麼快呢?快得我發了個心裏難受的夢了。

  在夢裏的前期就是普通的夢而已,完全可以忽視,雖然在背景上好像都是一樣的,但記憶也不明確。

  主要的是後期,我用現在的年齡,穿起了畢業袍,走在一群人裏面。

  當我轉身的時候,看到的是一些當年同班,但決定重唸一年的中學同學,然後很多不認識的人,他們同樣穿著畢業袍。

  那時我突然想到,自己已經畢業了,而之前想要多唸一年的同學,最後也還是要離開中學生涯了。

  我不過是穿起了畢業袍在當中走罷了,因為我不是他們的一員。

  對我來說,畢業禮已完結很久了,現實中他們也經已畢業一年了,只是在夢裏成了現在才畢業。

  看來其實我對自己不能再像當初一樣一事上,一直都未能放下。

  也可能是因為當初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最後的時光,也沒有跟朋友拍下甚麼照片,所以感到遺憾吧?

  甚至會想起小學的事,原來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某些事仍是記憶猶新。

  多愁善感真的很可怕,它會令一個不老的人成為一個好像幾歷風霜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