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畫畫實驗室|第05次-甜食怨念

蒨Qian | 2021-12-22 18:05:51 | 巴幣 14 | 人氣 136

「看在你這幾週衰到發亮的份子上,請你一份甜點。」
「啊!那傢伙胃炎還沒完全好,不能吃甜的!」
「那這個檸檬派就交給我們幫你吃掉吧。」
「嗚嗚嗚嗚......」
......大概會是這樣的對話吧。  by一群朋(損)友和一個可憐蟲在咖啡廳聚會的情境。

  急性胃炎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但有時還是會胃酸、胃痛,因此被醫生叮嚀不要吃甜的。這期間看著家裡拜拜準備的麻糬、湯圓......對甜食的怨念在塗鴉練習上表露無遺。

第五週練習著重在「男性特質&造型」,
本週主題是:「少年/咖啡廳/休閒服」
  這週參考著幾部喜歡的少年漫畫學習,把臉型的線條簡化,並加強粗細,最後試著直接用黑色畫陰影,感覺比前幾張完成度較高,另外,在頭髮、皮膚的陰影處等太多空白的部分加上細線的效果也不錯。
  下週想畫畫更簡化,且更強調設計感一點的造型,或許可以參考一些歐美的作品,希望能讓角色更具特色點。

這裡是畫畫實驗室
這個BLOG的主題是紀錄練習的圖,在這裡你可能會看到不成熟的圖、自言自語,以及一點練習心得。
開始這個計畫,是為了:
1.維持畫圖動力
2.持續進步
3.測試不同畫風
如果有也在畫畫的路上努力的小夥伴,歡迎來一起交流、一起進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靈喵喵
day3全黑是關燈偷吃甜食嗎?xddd
2021-12-23 16:25:03
蒨Qian
哈哈哈被抓到偷懶一天了XDDD
2021-12-24 11:3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