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畫畫實驗室|第02次

蒨Qian | 2021-12-01 18:00:10 | 巴幣 12 | 人氣 170

  這週去打了BNT第二劑,本來有點擔心會影響創作,結果比第一劑的副作用還來的少很多。打疫苗前,醫生也特別對我強調:「第二劑的副作用不會比較嚴重。」看來醫生也深知大家被新聞和網路資訊搞得人心惶惶。

第二週練習著重在「線稿細化」,以及「情緒展現」,
本週主題是:「漂亮姊姊/小禮服/寫實比例」

  這週參考喜歡的漫畫家的臉型與頭髮畫法,細節度提升不少,在展現情緒方面,除了透過表情傳達之外,也加上肢體、光影來強化情緒,尤其是光影部分學到很多,但有一個大問題,就是實在是畫太久了!花的時間已經變成不是塗鴉練習了。

  下週的練習主題要開始進入不擅長的領域,也就是「男孩子」,因為不擅長,所以從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的幼齡開始,所以下週主題是小正太喔!

  這裡是畫畫實驗室,這個BLOG的主題是紀錄練習的圖,在這裡你可能會看到不成熟的圖、自言自語,以及一點練習心得。

開始這個計畫,是為了:
1.維持畫圖動力
2.持續進步
3.測試不同畫風

如果有也在畫畫的路上努力的小夥伴,歡迎來一起交流、一起進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靈喵喵
一起加油吧~~[e22]
2021-12-16 13:34:26
蒨Qian
一起繼續畫畫畫畫!d(`・∀・)b
2021-12-17 15:1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