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插畫/二創|穿越時空的貓-古拉爾迪

蒨Qian | 2021-11-29 18:00:06 | 巴幣 0 | 人氣 193

------------------------------------------------------------------
身負無法挽回的罪孽,
是可惡之人,也是可憐之人,
跟隨自身的意志做出的選擇,
是沉重又溫柔的願望。
------------------------------------------------------------------
  時空貓外典《劍之詩篇與失樂之翼》的主角──古拉爾迪。
  無論是外貌還是出場都帶著神秘氣息,溫柔、為人著想的性格固然是討喜的因素之一,但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他對自己的自私毫不逃避這一特點,古拉爾迪做的事絕對是有罪的,但是他接受這個罪孽、不逃避。
  其實古拉爾迪的作為,與結局中某人的作為非常相似,這也是這個故事有趣的地方,它訴說的不是一個絕對正義的故事,如果把時空倒回到那個當下,從路人的視角,古拉爾迪不也是做著像反派的事嗎?然而,也因此古拉爾迪的溫和特質與罪惡之處,這樣的反差才更顯得引人反思。

  這個外典的故事真的很棒,喜歡享受故事的人一定要來玩玩看時空貓!還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外傳故事,之後有時間或許會畫,或許啦。

---以下傳教推坑---
  時空貓是少見的典型單人RPG遊戲,沒有排行榜,也沒有錯過就得不到什麼寶物的限時活動,特色是很多故事可以看,彩蛋、有趣的小遊戲也很多,照自己的進度慢慢玩就好,遊戲挑戰性可難可簡單,看個人追求。
  記得剛入坑時,看到有人說,一至兩個禮拜就可以玩完的主線1.5部,我可是玩了三個月才玩完呢,爽!
----推坑結束----

下一個要畫的角色,是外典中第二個貫穿整個故事的角色──玫莉娜。
不過會先去畫其他圖,所以要看成熟又可愛的玫莉娜的話,請稍等一陣子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