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e Game Changers (規則改變者) 中文預告片

毗婆尸 | 2021-11-20 13:55:08 | 巴幣 0 | 人氣 275

全素三年,感覺訓練後恢復的速度比較快。可能肉食的話畢竟身體要一邊處理有害物質(?
最扯的是 長年手腳冰冷的問題居然快消失了。
以前是一邊運動出汗一邊手腳冰冷超分裂的。(現在手腳冰冷的男性也不少)

一位認識多年的美國運動員的母親也說他飲食是以蔬果為主。
這位母親本身看起來也滿年輕的。(非華裔)

重點是自己要知道怎麼吃得營養均衡。
我本身未素以前就有在做計算(卡路里、各營養素、好油、微量元素等等),而且一些營養素如果不注意攝取肉食一樣會缺乏。

全素以後發現一些未素之前的擔憂很多根本不是問題。
與其想太多其實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

只是要給身體一段調適期。(身體:以前那些沒用的炎性物質怎麼突然沒了?)
要完全素食總要循序漸進。


由成龍、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劉易斯·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擔任執行製片人,講述了精英特種部隊教練兼終極格鬥冠軍詹姆斯·威爾克斯(James Wilks)的故事。威爾克斯周遊世界,探求能夠最大程度提高人類綜合表現的最優飲食方案。
頂級運動員、特種部隊士兵、遠見卓識的的科學家、文化偶像以及平民英雄的親身經歷和見解,深刻影響了詹姆斯的觀點,這些觀點永久地改變了他對食物和真正力量的理解


The Game Changers 茹素的力量 中文預告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