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live~永不消逝的傳奇,就由我們來寫下2.5

艾倫 | 2021-10-30 14:44:13 | 巴幣 0 | 人氣 110


「噼啪」的一聲,Holol總部的玻璃窗因為彼方高速飛行的方式衝進來再次碎裂了

彼方「抱歉我們來遲了!」
星街一屁股跌到地上「痛痛痛痛....」
永遠上前關心「星街前輩,沒事吧?」
友人A站在不遠處的一張大圓桌前生氣的說「你們是在幹嘛啊!....算了,快點過來」
星街、彼方臉色發白的說「「是...是!」」隨即跑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看到一些人的位置仍是空的,彼方不禁稍微失落一下「前輩們也還沒回來啊...」

友人A輕咳了一聲,宣布大會開始
友人A賣關子的說「叫你們所有人來不為別的,這個,即將開始了」
後方的螢幕上隨即出現了幾個大字------Hololive大偶像祭
所有人「欸.....诶诶诶诶诶!!!」
友人A「只靠我們可能沒辦法辦到,但既然我們是偶像,就要讓這場大偶像祭完美舉辦。」
音音「但是....我們能成功嗎?」
現場又出現了不安的騷動

此時,一道耳熟的聲音說「安心吧,我們就是專門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的」
綿芽「芙蕾雅前輩!」
芙蕾雅「好久不見啊」
瑪琳帶著其他的三期生走進會議廳「Ahoy!寶鐘海賊團,歸來!」
時間回到341年前,在Kronii的幫助下不會老的三期生們搭上了瑪琳船長存錢買到的海盜船(其實是船員們看不下去沒辦法買到正版海盜船在哭的船長想辦法把郵輪改造的)出海進行屬於他們的冒險,如今,他們歸來了
芙蕾雅「Hololive三期生,在此宣布將和前、後輩們參加大偶像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