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X-β】こよいろ視角──溫柔

樂祈 | 2023-08-18 18:05:00 | 巴幣 2 | 人氣 89


沙花叉尚未加入結社前的對話。
寫這篇的時候很少有機會描寫到こよいろ兩人,性格可能有點跑掉
(雖然β世界線本來就和原世界的人格不太一樣)



  「いろは醬,傷口的狀況如何呢?」
  「完全沒問題哦,畢竟傷口的皮膚已經恢復了,摸起來也不太痛,馬上就可以進行下一個任務了是也。」
  いろは單手舉起傷口的部分,的確,從外觀上來看,上手臂的傷口位置也僅留下了疤痕。

  「嗯…」こよリ緩緩接近,結果令いろは措手不及。
  「等…等等…!こよ醬……!」還未說完就被托住舉起的手並仔細觀察。
  接著,稍微輕捏了一下。
  「好痛——!」
  「這不是還沒復原嗎?」

  除了傷口位置,こよリ也在周圍的肌肉輕輕揉捏,但疼痛較明顯的只有一個位置。

  「雖然被砍傷的部分恢復了,但裡面的肌肉組織還沒完全修復完,如果沒有完全復原只會惡化而已!」こより仔細打量著,同時也盯著いろは的眼神。
  但像是要逃避對方眼神一樣,いろは將頭撇向另一邊迴避。且因為皮膚被這麼仔細觸摸,稍稍感到困擾而又覺得害臊。
  「也許該試試另一種藥……現在皮膚組織修復得快,但裏層似乎沒什麼效果……恩……體質關係嗎…?」こより嘴中淘淘不絕,念著對方完全聽不懂的名詞。
  「こよ醬好像醫生,明明是研究員呢。」
  「研究算是興趣啦,多少還是會接觸到醫藥學什麼的,畢竟こよ以前在實驗室做過相關的項目。」
  「可是連風真我們使用的武器、道具甚至維護都是こよ醬妳負責的耶。」いろは大力欽佩對方,正因為後勤能這麼完美,在戰場前方作為主力的自己才能完全放手發揮自己的力量。


  被對方這麼誇讚,對此不習慣的こより也停下了對いろは的檢查。搔了搔臉頰。
  「畢竟拉普醬會把こよ我拉進結社就是看中了こよ的能力吧。雖然拉普醬一出現就跟こよ我大談:『要不要和一起征服世界』…什麼的,當下聽起來就跟小孩子玩笑一樣呢。」
  「拉普殿下聽到會生氣的喔。」
  「所以這段話不可以跟拉普醬說哦!」こより輕笑,希望對方也能對此保密。

  「拉普醬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哦,雖然不像ルイ那樣非常全能…。但是拉普醬的眼光和統帥能力,會讓人不自覺想跟隨她,這就是個人魅力嗎?」
  「但是風真覺得こよ醬也是喔,妳也是很厲害的人啊!」
  「咦?是這樣嗎?こよ我只是做好自己能做的工作而已。」

  「嗯……怎麼說呢…。拉普殿下雖然有很強的力量,但因為是風真的主人,所以讓風真覺得有點難親近吧?」
  「こよ醬在面對拉普殿下時都像友人般對談甚至直接提出意見,就覺得很厲害呢。應該說こよ醬對任何人都很溫柔的感覺?連風真我剛進來結社就對我釋出善意呢。」
  「欸?嘴巴太甜了吧。難不成想巴結こよ希望讓いろは醬妳可以提早出任務嗎?」
  被對方不斷誇獎聽得有點失神,差點被對方帶走了節奏。こより調侃般的回應。
  「不…才不是這樣呢是也!這些都是真心話是也!」いろは慌張地以手擋住朝著這邊看過來的こより,一不小心就自顧自地說太多。
  「謝謝,こよ我其實很開心喔,畢竟從來沒有人跟こよ說這些。」
  こより不自覺笑出來,尾巴也放鬆地擺盪。


  「總之適合的藥做好後會再叫いはろ醬過來的,這期間好好休息,然後禁止訓練!知道嗎!」
  「知…知道了是也…!那風真我就先離開了。」

  輕輕揮手目送對方離開,在實驗室的自動門關上後,又恢復到僅有自己、以及身旁儀器冰冷作響的聲音。


  「こよ我很溫柔嗎……」

  頓時感覺到了罪惡感爬上了背脊令全身發冷,雙手也不自覺地緊抓兩臂。



  「不對……不是這樣的啊…!」


  「こよ我一點也不溫柔……」



  「いろは醬妳根本不知道……こよ以前在實驗室都做了什麼啊……。」

-----
若你喜歡holoX相關創作可以追隨我的>推特P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