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她的吻~第16話:接近彼岸~

緬因吉 | 2021-09-08 18:25:24 | 巴幣 8 | 人氣 100

完結關於她的吻
資料夾簡介
楊儀心為了尋找被綁架從此人間蒸發的好友,成為了警察,多年追查線索不斷轉換工作岡位,這次調來東町分局,一椿搶案讓她遇見了她?

  楊儀心遇到襲擊開始才過幾分鐘,胖大漢就發動十來次進攻,幾每次攻擊都想一棒把她打死,可以明顯感受這人比昨夜那三人殺意還重。

  又過了幾次攻擊,即便燈光昏暗也能看出胖大漢滿頭汗水,身上刺鼻的酸味越發濃郁,在這密閉空間聞起來像毒氣般令人作嘔,讓楊儀心很想快點結束戰鬥,但胖大漢體力並未下降,攻擊次數不但沒有減少,反而越攻越急。

  不過越急就越亂,楊儀心瞧出機會,心生險招,將資料扔到手機附近,擺好架勢等待時機。

  胖大漢見楊儀心將資料扔到一旁,也沒去搶的意思,掄起棒子朝楊儀心頭部揮去,明顯就是要取她性命。

  楊儀心見大棒揮來,抓準時機一技後旋踢,身體向後傾斜轉動,順勢驚險閃過胖大漢的攻擊,球棒還掃到她飄起的頭髮。

  閃躲同時楊儀心用眼角餘光持續觀察胖大漢手中鋁棒的位置,踢擊直接掃向胖大漢持鋁棒的手。

  啪喀!這擊成功將鋁棒踢飛離手,但攻勢還未結束,借著身體旋轉的力量,接著另一腳一技旋踢,踢在胖大漢側腹,動作一氣合成,速度快到胖大漢還在驚訝鋁棒被踢飛就吃了第二腳。

  嘭!

  第二腳踢在胖大漢身上,楊儀心覺得像踢在鬆軟的棉被上,這攻擊沒讓胖大漢受到太大傷害,只聽他唔一聲,身子側了一下,面不改色。

  胖大漢馬上朝楊儀心揮拳,這拳空有蠻力沒什麼技巧,楊儀心一個矮身輕鬆躲過,大膽曲膝挨進胖大漢身邊,不等胖大漢收勢,楊儀心用力站起,右手順勢上推,一技掌底打擊紥實打中胖大漢的下巴!

  啪噠!手感好似拍打在麵糰上,楊儀心暗驚,收勢向後跳一步拉開與胖大漢的距離。

  胖大漢只是被推偏重心,向後退了幾步,沒有頭部被重擊後該有的狀態,站穩後摸摸下巴,一點事也沒有。

  楊儀心這才意識到,眼前的敵人一點也不好對付,渾身裏著厚重脂肪就像穿了鎧甲,怎麼攻擊效果都不大,再這樣下去也只是浪費體力,但想要離開這兒還是得擺平這胖子。

  「齁齁──。」胖大漢似乎知道楊儀心的攻擊在他身上沒太大傷害,用著無表情的臉發出邪惡的笑聲。

  「這怪物豬公!」楊儀心思忖眼前這胖大漢看他不急著搶資料,肯定只是想要自己的命,這讓她神經緊繃手心發汗。面對眼前這有著脂肪鎧甲,體型又比自己大快一倍的胖大漢,即便心裡緊張害怕,還是得調整自己,努力思考如何擺平這傢伙。

  就在楊儀心調適自我的片刻間,胖大漢又攻了幾波,楊儀心只是本能性的閃躲,有幾次還差點被他撲倒,眼下無論被打到還是被抓住結果都會很慘。

  又閃了幾波攻勢,楊儀心突然開口挑臖:「你這臭豬公,速度慢到我真以為你是隻豬!」

  楊儀心搖頭晃腦,吐舌扮醜,身體輕盈的左右躍動。

  胖大漢臉一紅,鼻子大力噴氣,掄起拳頭就朝楊儀心砸去。

  「啦啦啦──肥豬打不著──。」楊儀心邊挑臖邊閃躲,故作輕鬆,胖大漢拳拳揮空,越攻越急,看來楊儀心的話語刺激似乎奏效。

  噔!

  胖大漢的拳頭大力砸在牆上,胖大漢的臉痛到揪成一團,活像個紅龜粿,他痛得發出吚吚唔唔的聲音,甩著手,踉踉蹌蹌退了幾步。

  原來楊儀心在閃躲中,用言語挑臖是為了分散胖大漢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被察覺,巧妙靠向牆邊,抓準時機躲過一擊,讓他的拳頭紥實打在牆上。

  楊儀心見機不可失,只要攻擊『那個』地方,就算不能一擊KO,應該能讓胖大漢痛到蹲下,她就能朝他頭部發動攻擊,也許就能解決這隻豬公。

  楊儀心向前跨一步以其為支點,腰一扭像足球射門一般將腳踢向胖大漢的子孫袋,「對不起你的子子孫孫啦!」

  但這一踢讓楊儀心驚了,「不會吧……!」她的腳並未踢中胖大漢的子孫袋,反被胖大漢用肥碩大腿夾個正著,想抽也抽不出來。

  「齁齁──。」胖大漢滿臉汗水,睜著牛鈴大的雙眼,露出猥褻的笑容,伸手壓住楊儀心的胸口,用力將她推向牆壁,撞得楊儀心嗆了一口,還來不及咳,胖大漢就用力掐住她的脖子並將她抬離地板數公分。

  楊儀心完全無法呼吸,只覺得似乎所有的血液都卡在頭部,臉感覺腫脹無比,即便如此她還是奮力反擊,拳打腳踢往胖大漢身上招呼,但似乎都不起作用,每一次掙扎都讓胖大漢更為興奮,胖大漢如同鱷魚般,獵物越掙扎手就掐的越緊。

  沒一會兒,楊儀心被掐的滿臉漲紅,眼淚直流,舌頭幾乎要吐出嘴外,剩下的力氣都用來緊抓胖大漢掐她的手,試圖撐起自己的身體,爭取吸到一點空氣的機會。

  楊儀心很快發現,所有的掙扎都只是途勞,她感到意識逐漸模糊,但心中未了之事卻清晰浮現,江伊柔,好不容易找到江伊柔,卻還來不及相認,有好多話想說……連句謝謝都來不及……。

  最後自己身體是否還有在反抗或堅持也都無法判斷,視線以逐漸喪失,只感覺自己一息尚存。

  砰!

  槍聲?
  
  「唔啊!唔啊!吚啊!吚啊!」聲聲怪叫在楊儀心耳邊響起。

  楊儀心不知怎麼了,突然能呼吸了,她跪在地上用力大口呼吸,不時還嗆咳,胖大漢則抱著腿喊叫打滾。

  楊儀心頂著身體難受,緩緩睜眼,看向打滾哭喊的胖大漢,即使視線模糊還是可見他手壓小腿,手掌下湧出大量鮮血,再往門口看去,一人抓著球棒快步往她走來。

  「安靜點,大傢伙。」那人說完,噹!噹!兩棒,打在胖大漢頭上,胖大漢便沒了聲音。

  那人蹲下身輕輕扶著楊儀心問:「妳還好嗎?」這時終於看清,來的人是南道二。

  楊儀心還在大口喘氣和咳嗽,整個難受的快死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有種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感覺,即使如此還是花了點力氣搖搖手示意沒事。

  「學長!同仁等會兒……這什麼情況?」王保保進門看見此番景象一下無法整理眼前訊息。

  「順便叫救護車。」南道二站在房內點了隻菸。

  王保保看胖大漢倒在血泊中,便吃驚的說:「學妹!你殺人了嗎?」

  「咳……死……胖子!」楊儀心咳到連句吐糟都說不清楚。

  「這李俊卓真想搞死我們。」南道二傷腦筋的抓抓頭。

  「你們也……咳咳!」

  「是呀,剛醫院有人也想對我們出手,但被馮梅花的保鑣給制服了。」南道二將煙從鼻子排出:「所以我才想妳會不會也有狀況,就跑這兒來一趟,結果還真出事了。」

  楊儀心起身又咳了兩聲,她將手機和牛皮紙袋撿起,並將牛皮紙袋拿著晃了晃,「找……找到了。」

  「先回警局吧。」南道二扭扭酸痛的身體。

  「學妹,妳怎麼搞得這麼狼狽。」王保保用沒打石膏的手給走路還不穩的楊儀心扶著朝門口走去。

  「對了,開槍報告回去再麻煩妳。」南道二突然想到這事。

  楊儀心沒回話背對著南道二對他比了個中指,然後筆了個OK手勢。

  南道二微笑著,留在原地繼續把菸抽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