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分享小櫻玩具開箱文

sacin | 2021-07-01 14:25:14 | 巴幣 0 | 人氣 215

自從在小學時看了百變小櫻後一直都超級迷上了這部動畫,但是因為不是在日本國內居住和當時年紀小,都沒有渠道收到玩具資訊和方法去購買,畢竟絕大部分在香港除了特別訂購外,都不會有機會在零售店買到。
 
日本動漫的模型和周邊對於住在國外的人來說購買真的不方便,除非飛到日本到當地購買,否則只可以找自己本地商店或代購,但是費用一般較高。直到最近,因為有模型真的真的很想要,最後決定在Funbid購買。
 
今次購買了4個模型、1個裝飾和8個鎖匙扣,全部13件連日本運費都只是大約港幣600元,即使只計算那4個模型都已經很划算,因為其中3個已經是好多年前的產品,已經絕版,如果不是在拍賣網站,相信都不太可能買得到。最重要的是大部分都是未開封的!所以能夠買到真的很開心!!

看看下圖的模型,我覺得嘍跟近幾年出的比較(除了1:7之外),似乎以前出的模型比較細緻和精美,特叮是知世手持攝錄機,微細位都造得很好。可惜的是其中一個小櫻模型的杖有缺損,本身買時已知,唯有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杖之後代替><而鎖匙扣是有莓鈴的,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驚喜,因為很少有莓鈴的物品推出,最多都似乎是襟章和墊版?所以這亦是其中一個原因拍回來。

今次收到這麼多物品真的很開心,要找個地方好好的收藏X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