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UNDERBIRD 雷鳥拯救(神機)隊 真人電影

yau | 2021-06-25 01:30:30 | 巴幣 0 | 人氣 293

這部2004年首映的真人電影,是幼時看過的同名英國木偶戲電視劇改編。
但我只是因為出了碟才知道它出了真人電影并買了本碟,其實印象中它未在香港上映過。

大意說一個近未來的世界觀,有一個專門的私人性質救援組織,用自設的太空站做基地,擁有私人的太空船。

而原著在1966年後便中止續作。我猜想是在1967年,美蘇都有太空人遇難,即太陽神一號和聯合一號一共四位。

人們才想到太空事業的艱巨,而不只是有絕對的速度。隨時自己遇難的沒有可能拯救別人。
甚至太空的艱巨成為鋼彈的新人類出發點。

當然原始故事只是寫他們如何救人,但故事中仍然有個反派設定。

真人電影故事說反派試圖騎劫主角群的太空船去做壞事,當然故事發展還邪不勝正。

其中較雷是反派首領的身分和能力:是天然的超能力者,在美國民權運動後,他的設定便過時了。現在看他應當創立超能力的組織,而是不為了錢和雷鳥隊對抗。

最後只是終於有本編來方便重溫回憶,其實制作和故事,都沒有多出色,并有向年輕觀眾介紹早年的名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