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星戰最新三張音樂CD

yau | 2021-04-30 22:03:06 | 巴幣 0 | 人氣 213



便是這三張了: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丶Across The Stars丶Music From The Star Wars Saga - The Essential Collection

第一張當然是星戰系列結局的第九集天行者的堀起的原聲碟,其實口要有耳朵都會喜歡的,最重要是終於收完系列的原聲殊 所不用多介紹了。



第二張是作曲者約翰威廉士和著名女小提琴家慕達Anne-Sophie Mutter合作的,把星戰主動聽的情歌器樂Across The Stars改編成小提琴協奏曲,和多首其他包括部分非星戰的威廉士作品都一起拍揮演奏會。其實在很多大型唱片公司都貼出大張海報來宣傳,因為我們的慕達女士年輕時根本是現實版的交響情人夢。

第三張是把十一集星戰電影的音樂精華,由新力請Robert Ziegler 指揮斯洛文尼亞樂園重新演繹。



倒底在第六集後官方都沒怎出一兩張的精禛音樂集,所以其實這也算是有版權的理想合輯了。

最後是如果不是疫情,我可以早一年半載集齊這些星戰的音樂,但既說要開始要定期開工,會沒有空經常寫網文的,所以這也算是近來最後一次寫星戰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