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6/18

專業起蒸液 | 2021-06-18 22:08:25 | 巴幣 6 | 人氣 215


昨天又双叒叕被CALL回公司了
因為我姊把機車騎回舊家後就沒有騎回來很擊敗
所以昨天騎了我媽的電動腳踏車出門,花了一個多小時==,跟騎共享機車差不多時間吧......
下班後又手癢去抽了一番賞,沒想到魔物電影版的一番賞B賞居然如此小??
想說盒子有一點大小,應該就只比盒子小一點而已,但沒想到居然小成這樣
虧對於你為B賞,B賞之恥

每當被CALL回公司的時候我都在想,484乾脆就回公司上班算了==,好像也沒差餒?(?
中午跑去退1280的沒用的部分,不巧的是我因為5/31因為耍腦跑回公司上班了(詳細不多說了)
這下只能退4天而已,不然原先還能退至少20天以上,一切以最後一天去計算,虧爆==
但想想也還好,平常我到公司單趟就要$50了,一天來回就$100了,一個月只有上班的話少說要花上兩千左右,還不包括假日趴趴走的時間,而且1280也用快兩年了,一個月少說省了快$800,其實也好像沒甚麼虧就是了?不無小補?
只不過不是當場退就是了,還要去捷運站填寫資料後再等候退款信件,再拿信件去捷運站退款
該說退款不阿莎力還是說因為疫情下的特殊政策才想搞麻煩一點,看似好心其實就是要你嫌麻煩不要去退?

今天早上要準備上班連回公司電腦的時候TEAMVIEWER連沒有一分鐘直接把我斷線
原因是說:判定我有商業行為......
嗯~~~這樣說好像也沒有錯?(?)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方法先暫時解除危機?然後只能直接在公司電腦登入我的gmail,才能夠無腦?直接從家裡連回公司去了....
想想當初幹嘛不就直接這麼做呢?還要每個一段時間就跟公司電腦要存取碼呢?


繳稅了,沒想到我要繳快6k左右的金額,姊姊說:才6k而已
不然給你繳啊(x
這就是在家上班,還領低薪,還有小孩可以退稅人的嘴臉
都可以抽好幾抽一番賞了(ㄍ
沒......想想水費、BD都差不多錢了,想想其實也還好吧?


就....就這樣....



創作回應

這是我老婆
國家害你少買一套BD,虧
2021-06-19 11:17:18
專業起蒸液
2021-06-20 21:2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