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最適合防疫期間看的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

Corazon | 2021-06-22 23:59:33 | 巴幣 0 | 人氣 544


入間同學入魔了!(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是漫畫家西修老師,於2017年開始連載的作品,並於2019年被改編成動畫。

最左邊那隻橘貓應該是作者西修老師呢。

故事大綱在說:
鈴木入間是一個無法拒絕別人請求的老好人,從小就為了生活到處奔波打工,某天被父母賣給惡魔薩利班當孫子,因此得以進入惡魔學校就讀。為了防止人類身分曝光會被惡魔吃掉,入間努力想在學校裡保持低調,卻總是陰錯陽差成為最引人注目的那個人,但漸漸地,他在這裡交到許多知心朋友,每天都在學校過著開心搞笑的奇幻學園生活。

《入間同學入魔了!》的動畫在巴哈姆特動畫瘋就可以看了。目前第二季正在進行中,尚未完結,兩季網址如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動畫會被列成輔導級跟保護級,可是我可以保證,他比普遍級還普遍,沒有血腥、恐怖、色情、或其他令人不悅的畫面,反而處處充滿搞笑跟歡樂的能量,很適合在任何時期給任何層級的人看,特別是現在疫情時期,看動畫不但能待在家乖乖防疫,看完後心裡還會充滿暖暖的幸福感。
趕快刷起來,你絕對不會後悔!



以下可能有雷,慎防!


一開始會吸引我看的關鍵,其實是那充滿魔性的OP。
看!多魔性的風格啊!
還真的是看不出來這部動畫打算走什麼路線,是搞笑?熱血戰鬥?還是又一部異世界後宮番?
更可怕的是,看到後來會讓人不自覺的跟著8b8b8b8b8b8b8b8b8b8b......

後來才發現被OP騙了。這是個歡樂的奇幻學園番,雖然確實有熱血的地方,但是第一季從頭到尾沒有打過這一隻!

同樣的,第二季也沒打過這隻!

開始看動畫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其實看過這部漫畫耶!
只不過當初看了幾話就棄坑了,因為在他身上看到太多其他動漫的既視感,而且惡魔的階級制度,讓我有種不協調感,與其說是社會階級,更像是學校的大功小功嘉獎。

但我很高興,它後來走出了自己的路,隨著長篇章的展開,劇情真正精彩起來,會讓人不自覺地往下看完一話又一話,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也好奇身為普通人類的入間,要怎麼解決這次事件。

即使到了後期,這部漫畫依舊保留一開始的初衷,沒有因此變調成熱血戰鬥漫畫,而是繼續維持一貫的奇幻搞笑學園風格。

入間依舊是沒有魔力的老好人,身為人類的入間,身上有惡魔沒有的特質,反而讓他成為惡魔眼中很特別的存在。

入間對周遭充滿感恩的心。

總是用好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對任何人都是敞開心胸的交流傾聽,盡可能幫助他人。大家也在關鍵時助他一臂之力。

最讓人感到溫暖的,他總是不吝嗇告訴別人「他們的重要性」。

入間的特質也連帶影響了周遭的人,讓大家也成長為更好的人。

西修老師說故事的方法很細膩,充滿溫馨的情感。在他的筆下,這些惡魔們一個個都是盡忠職守的好人,即使前期看起來是反派的嚴格老師,也會發現其實他總是默默在關心學生。

連有家係能力、被大家忽略的同學,他也沒有忘記對方的存在。

可以說,這是一部闔上漫畫後,會讓你心中保有感動跟喜悅,覺得人生真美好的漫畫!

漫畫中期,進入收穫季後,其他同學的存在開始變的強烈,不再只是路人配角,他們的成長都很有看頭,也讓這部漫畫劇情變得更加精采。

沒意外的話,我想,問題兒童班應該就是未來的13冠了。

至於學生會長艾梅莉,我猜,應該會像歐佩菈待在薩利班身旁一樣,待在入間身旁協助他吧?
兩人外型都像貓一樣,難道貓咪適合當執事?

最後,想講一點個人猜測。
我覺得,搞不好前魔王也是人類,像入間一樣靠著魔具使用魔法,所以才會在收穫祭後綻放櫻花,因為他是人類,知道櫻花的存在。
雖然不知道這個想法有沒有猜對,但至少我很喜歡入間只是普通的人類,而非有什麼特殊背景這個設定。

總而言之,這部動漫會讓人越看心情越好,笑中帶淚,生活跟著歡樂起來,是一部追了以後不會後悔的動漫。快去追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彤彤TV
可惡!好想繼續看怪J TAT
2021-06-23 20:54:47
Corazon
怪J完結篇了~~這個也很好看呀^^
2021-06-23 21:2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