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問題】用胸部來評價女生是非常過分的行為

樂貓鳴 | 2021-06-18 21:24:18 | 巴幣 12 | 人氣 1293

*本篇文章於2018/1/15發表於 場外
這裡僅僅為複製&紀念,避免場外連結消失
-----

(手機板遮蔽圖)


大家好,我是樂鳴。

其實用網路用久了,會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言論和文章,開放的論壇更多。

我明白各位都是沒有女朋友的酸臭肥宅,只能上網發廢文刷存在,然後認領橫看成圖側成線的二次元女角當老婆/妹妹,這些都還好,畢竟這些事情只是個人精神上的滿足。


但有的時候會有關於女生胸部的討論,甚至有人用奶子來替女生打分數,這真的很過分而且很失禮。


女生的胸部大小多半取決於基因,這並不像胸肌或是腹肌一樣可以由後天鍛鍊,而且胸部說到底僅僅只是人體的表徵,他不代表任何事情,很多人把胸部視為色情的代名詞,真的愚蠢至極。

而且有太多的玩笑話都是對胸部作文章,譬如「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為了奶子就不行」等等,又或者是爭論胸部大小的「宗教戰爭」,例如圓神要巨乳還是貧乳?拜託,如果彼此真的信仰同一個神,即使在教義上有所分歧又如何?說到底,這些爭論不過是自己不信仰小圓,只信仰巨乳/貧乳等等邪教的鐵證。


回過頭來,用胸部大小甚至形狀來評價女生都是很過分且失禮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從嘴裡發出固然噁心到爆,但匿名在網路上亂發言更是噁心至極,很多人自以為可以在網路上面為所欲為的講話,就肆無忌憚地發表一堆噁心言論,這樣不只會讓整個論壇的風氣變得腥羶,更會讓論壇裡面18~34歲的年輕人受到影響。


<如上述所說,女生的胸部大小真的沒辦法決定>

但是我個人認為,評價本身並不是一件「壞事」,我覺得儘管臭酸肥宅永遠不會有女朋友和老婆,但藉由一次次的評價和思索,可以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甚麼樣子,這樣對於肥宅找二次元老婆比較方便,搜尋tag比較容易一點。


那麼要用甚麼東西作為評價的標準呢?個性?身材?長相?


個性是個不錯的評價標準,但我覺得要只看個性是不可能事情,畢竟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外貌協會,除非你是盲人不然你真的會稍微在乎別人的長相如何,所以用個性當標準,不錯但不實際。



只用身材和長相來判斷的話,其實跟看胸部沒什麼兩樣,只是看的地方不同而已。



那麼,到底要用什麼方式來評價女生呢?


我個人認為用女生的ㄐㄐ來評價是最為妥當的。為什麼呢?很簡單的,以下分三塊論述:


首先,每個女生都有ㄐㄐ,評價這種事情,最好是選擇一個大家都有的標準會比較好,ㄐㄐ就是個適當的選擇,因為大家都有。


<如果用小便斗上廁所ㄉ話,ㄐㄐ會很容易讓其他人看到>


我不知道大家被日本h卡通荼毒的多深,但是如果你問認識的女生,你有沒有ㄐㄐ,我相信她會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


當然,你可能會問,如果有ㄐㄐ的話,那為什麼女生的廁所沒有小便斗,而都是隔間?原因很簡單,女生的ㄐㄐ比較大,用小便斗的話很容易會看到彼此的ㄐㄐ,所以用隔間會比較禮貌。


第二,你可以從ㄐㄐ的樣貌去了解她的個性。




一個愛乾淨而且房間整潔的女生,她的ㄐㄐ通常也很乾淨,前面有提到女生的ㄐㄐ比較大,表面積大所以清洗上也比較麻煩,因為平常都看不到ㄐㄐ所以其實有蠻多女生都懶得洗,如果你看到一個女生的ㄐㄐ很乾淨,那通常那個人的個性也比較謹慎。


一個ㄐㄐ比較容易彈出來的女生,代表著她是個喜歡運動而且身體健康的人,各位肥宅如果有好好上健教課的話,就會知道ㄐㄐ的強度取決於附近肌肉的結實度,一個女生的ㄐㄐ很會彈,代表她會鍛鍊平常看不見的地方,意味著她重視自己身體的每一處、每一個細節,遇到這種女生一定要好好珍惜。



第三,你可以用ㄐㄐ的香味去判斷這個人的生活歷練。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手上沾到味道強烈東西之後,怎麼洗也洗不掉的經驗,這個道理很相似,你走過什麼樣的路,活過什麼樣的人生,你的ㄐㄐ就會有什麼樣的味道。像我的學霸朋友,她的ㄐㄐ就是一股書香,建中和成功的男校魯宅就很臭,也有南部上來的朋友是山豬的腥味。


大概4這樣,希望各位以後不要再用胸部來評價女生了,這真的是很膚淺的行為。


--------------------------------------
備註:

看到有些人說「ㄐㄐ大小也是由基因決定的」、「不過是從胸部換成ㄐㄐ」等等的言論,我真ㄉ覺得場外的水準也只是如此而已。

首先,我通篇沒有在講要用大小去評價ㄐㄐ,我說的是「樣貌」,ㄐㄐ大小根本不是重點,我說女生的ㄐㄐ比較大是跟男生比的客觀事實,並不是要女生互相比較大小

第二,胸部有個很重要的缺點---

「有些女生是沒有胸部的」

光是這點,ㄐㄐ就贏了好幾條街

創作回應

罪歌
[e11]
2021-06-19 00:34:35
托羅
ㄐㄐ
2021-06-19 03:27:11
結城由奈
但是有後天的隆乳手術,沒有後天的隆雞手術呀
2021-06-19 07:02:21
我覺得小的也不錯,只要沒有外擴就可以了
2021-06-19 08:1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