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P 整理

Sadaakira_Y2 | 2021-05-12 21:38:55 | 巴幣 0 | 人氣 419

Switch 推出魔物獵人主題同捆機之後一直很心動,但看著家中兩台 PSP 最後還是作罷了,與其現在買來長灰塵不如看看舊愛還有沒有的救。



2007 型 (下圖上):光碟讀取異常,暫不處理。
3007 型 (下圖下):螢幕泛黃,花了450在板橋找店家換掉會自己動的類比搖桿。

由於電池平均只能撐兩小時,想說上某蝦找找看有沒副廠電池,順便換個周邊配件,沒想到不只有得買,還一堆可挑。
特別是充電傳輸二合一線,如此一來只要帶上可以微充的行動電源就能在外面玩上一整天了。



不過水晶殼我還是喜歡舊款 (下圖上) 的防滑區觸感。

記憶體的部分兩台都換成 MicroSD 轉卡,放以前從同學那拷來的 ISO / CSO綽綽有餘,順便拿來試超神模擬器 PPSSPP,效果十分顯著 ...... 呃,我是說滿意。

最後附上透過模擬器錄製的 魔物獵人3rd 和 太鼓達人DX 片段內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