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刺客教條:起源] 法老的詛咒 主線 I

Sadaakira_Y2 | 2021-02-05 01:26:01 | 巴幣 0 | 人氣 775

底比斯出現了法老們的影子屠殺人民,是詛咒?還是什麼人在搞鬼?


"阿蒙內特"(艾雅)提供了底比斯傳出法老詛咒的消息,希望"巴耶克"前往底比斯尋找神器。

第一條線索是被盜取寶物的 "娜芙蒂蒂" 陵墓。

經歷一翻波折後,他在工人冥都內從盜墓商人的姪子"蘇特佧"手上取得了寶物,並由陵墓前往"亞魯"(ARRU),將寶物放回神殿讓她安息,但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第二條線索是阿蒙神妻"伊西朵拉"的堅持,她認為這一切是阿蒙神對盜墓者的懲罰,除非"巴耶克"能從逃過法老怒火的農村裡找到足夠的證據。

經過村莊儀式和搜索阿肯神殿,"巴耶克" 發現 "阿肯那頓" 也有一顆神器。  
於是他用阿蒙雕像刮下的粉塵再次安息了一位法老。

第三條線索是"阿肯那頓"的後繼者,在代代相傳之後,神器是否位於其他的墓?會不會也被人盜出?
      
追查同樣尋找神器的人"蓮花"的下落時,"巴耶克"又遇見"蘇特佧",並發現他要找的人便是第一條線索的提供者。

擊退突然出現的阿努比斯後,他在貴族冥都遇到正在吵架的歷史學家和神妻。
  
歷史學家表示儀式用到的物品可能就在冥都中,並猜測儀式中被獻祭者的身分。

而在探索的過程中,"巴耶克"透過壁畫和神妻母親的墓發現了事情的真相。

回到神殿後到處都找不到神妻,只能從房間裡的資料推斷出她前往圖坦卡門的墓進行儀式。

在儀式的最後關頭刺殺神妻並擊敗圖坦卡門,便能結束這漫長的一切。


全劇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