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多CP】同居二十題- 十一到十九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10 15:44:46 | 巴幣 0 | 人氣 214


十四列短篇,不放這





11.吃了對方的點心(東謹)

雲謹本身對於甜食不是很熱衷,可是蓮華送過來的一包奇曲餅乾輕咬一片後,莫名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不知覺地啃了半包去,看著那剩下半包,雲托先是綁起來放一旁後開始上工。
帶著雲謹掉落的資料,東璧來到雲謹上班地方,人是沒見著卻看到桌上隨意綁起來的半包餅乾,一時嘴饞。
把資料擱著桌上,解開那半包餅乾包裝,拈起一片吃,意外發現不甜卻想要一口接一口吃。
很快地,半包被東璧解決,這是從茶水間回來看到景象的雲謹。
攤開的餅乾包裝、兇手是東璧。
「東先生,你的今日點心沒了!」

12.一起整修房子(裝潢/打掃)(蓮揚)

楊舟最近興起想把琴室重新打造成育嬰房。
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蓮華,起初蓮華是皺著眉頭看著楊舟「舟,想要一間育嬰房不必把琴室重新裝潢,把我們客房跟臥房打通就好。」
「這樣有客人要夜宿不就沒客房了?」
「他們沒有你想要願望來的重要。」蓮華搖搖頭,繼續道:「而且我們附近也是有旅館的,無妨。」
楊舟嘿嘿笑著,便把想法跟風格拿出來打算跟蓮華討論。
「不必!我聽你的。」
看著白綠色的牆壁貼著田園風格的壁貼,白色的育嬰床,藍白相間花型抱枕散落各個角落,地面上則是鋪著白灰毯子,楊舟倒著水用馬克杯遞給蓮華,「辛苦了。」
看著楊舟,蓮華眼中帶著溫柔「不辛苦,對我來說你才是最辛苦的。」
大手輕撫著揚舟肚子。

13.夢遊(龍燕)

不知道第幾次,每當燕子推醒來總是發現自己躺在龍井房間,嚇得趕緊逃離。
「唉。」不知道第幾次嘆氣,燕子推總是往胡庚家去說說心事。
在一次的把事情說出後,以往總是會說著安慰的話的胡庚,難得地沒安慰到燕子推。
送走了燕子推後,胡庚一手托腮看著遠去的人,「不知道子推到底有沒有發現到呢?」


夜晚。

半夢半醒間,燕子推起身後來到龍井房間,往床上一躺,自然地拿起棉被往身上一蓋繼續睡。
等龍井出差回來後,進了自己房間便是看到燕子推躺在自己床上睡覺。
啞然失笑,快速的將疲憊洗去後。
躺上床,小心翼翼的把燕子推往自己靠著睡。沉睡中的燕子推似乎是感覺到暖暖的溫度便更加地靠近。
龍井把棉被往身上一蓋,棉被的線條剛好蓋住燕子推的脖頸,露出頭顱。
棉被下的手把燕子推給緊緊抱著。


15.浴室大戰(川麻)
陳豆兒抱著花椒跟八角,在浴室裡幫牠們洗澡。
邊洗邊高歌著。兩隻小熊貓則是拍著水似乎附和著節奏,一人兩熊貓玩得不亦樂乎。
魏川買好飯後發現陳豆兒跟他的寵物熊貓不再,先是在客廳以及外面巡看一圈發現沒有後,打算回房間看看。
才打房門便聽到浴室傳來的聲音,站在浴室前魏川手輕放在門把上思考要不要開門而入。
聽到浴室內傳來的聲音讓魏川打開門後,呆愣著。
充滿了都是泡泡的浴缸跟一身光溜的陳豆兒跟自家熊貓玩水玩了開心過頭。
把門鎖上「既然豆豆跟花椒八角玩這麼開心,那我也要參一腳。」

16.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史花)
看著兩框的衣物,燕牡丹完全不知道哪個是要先洗、哪個要後洗,很乾脆的直接下去洗。
「嘖!應該給那個混蛋自己洗才對!」看著剩半框衣物,燕牡丹很自然丟在一旁。
殷太史回來後看到燕牡丹還待在自家,立刻放下包。
大步大步走去,一手摟著燕牡丹「難得你還在,不如晚上我下廚做飯給你吃?」
燕牡丹斜眼看著殷太史,手指指著半框衣物「在你想煮飯前,先把你的衣服自己洗好再說。」
看著只剩下半框衣物,殷太史頓時想哭的心都有了。看著殷太史那瞬間的不自然,燕牡丹難得地道歉。
「不就是洗個衣服,沒事。」殷太史安慰著燕牡丹。

17.一方沉迷(遊戲、某項興趣、嗑藥等等)(川麻)

認識魏川都知道,他家的寶貝是不折不扣的遊戲狂。
但是最近不知為何似乎轉性了,變得沉迷於──
擼熊貓。
「噯噯….八角別跑啊!!」陳豆兒伸手一撈把八角抱起,往軟沙發一躺,開始擼。
無法逃離的八角,在陳豆兒不停擼之下,露出生無可戀。

18.朋友來訪(太史五蛇羹/蓮花血鴨)
*友情向

「真難得,家裡會有客人來。」楊舟笑咪咪地把門外的殷太史迎進門。
楊舟為殷太史遞茶水後,便離開,留下蓮華跟殷太史。
蓮華本就不滿楊舟為殷太史斟茶,臉上明晃的『不悅』給殷太史看。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
看著離去的楊舟的殷太史,回頭看著蓮華,嘖了聲。「就是想請教你如何把你媳婦標記弄成永久的。」
蓮華訝異看著殷太史,卻還是回答了「我是在第一時間就對楊舟給永久標記了,所以你問這個我無法回答你。」
殷太史聽到蓮華回答後,差點沒吐血。
蓮華這什麼運氣!!

19.被對方膝枕/靠肩以致痠麻無法動彈(蓮揚)
暖陽透窗灑在沙發上,折著衣服的楊舟折到一半睏意來襲,手中的折到一半衣服牢牢抓著頭卻往旁一倒。
看著書,抬手欲要翻下頁,肩膀卻突然多了重量,
蓮華側頭看著楊舟,便把書先放一旁,在把楊舟的頭往自己大腿上躺著,拿起一旁的涼被給楊舟蓋著後,繼續拿起書看著。
翻個兩三頁紙張便看著楊舟睡的安不安穩,即使腿麻了,蓮華也不在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