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捏捏 測試版釋放

紅茶讓我High整晚 | 2021-04-09 01:32:47 | 巴幣 6 | 人氣 148

前情提要

其實上個月就把之前預定的功能完成了,只是接下來有夠雖小,碰上一些事情就耽擱了好一陣子= =。

目前進度

復原上一動O(目前支援12步的步驟紀錄)
重作O
筆刷柔度調整O

目前的功能就算完成了,未來"有空"可能會加入下面的部分。

水平翻轉
縮放筆刷
繪圖板感壓
加強插植採樣品質

使用方法

1.讀取圖片

只要剪貼簿是bmp格式的圖片就ok了,所以從CSP上範圍複製或整個圖層複製都是可以的。
另外也測試過,windows的截圖、瀏覽器對圖片右鍵選複製,都是能夠讀取的。
複製好後,到Pinch貼上(Ctrl+V)就可以了。

2.操作

滑鼠左鍵 => 扭曲圖片
滑鼠滾輪 => 縮放視窗
滑鼠右鍵 => 拖曳視窗
按壓滾輪 => 調整筆刷硬度、大小

Ctrl+z => 回復上一動
Ctrl+y => 重做

目前基本上就這樣 蠻簡單的

3.取出圖片

在Pinch中複製(Ctrl+C),就可以把目前的成果複製到剪貼簿,接下來把它貼到你想要的任何地方就OK了。


下載

要求 :
Win10 (7可能可以)
Nvidia GT420以上  (就是支援OpenGL 4.2的顯示卡,其實應該大部分都能拉,連骨董內顯都可以了...)


BUG

1.有時候Ctrl+Z/X/C/V會搞混,原因不明,但我覺得可能是古老的Free glut的bug XD
2.另外就是對硬體的支援到底有多廣我就不清楚了,如果你沒辦法正常運行請不要難過,可以在下面告訴我W

來去睡覺=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