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工作推薦】討厭的奉承同事,導致大家都要加班[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3-05 10:00:03 | 巴幣 0 | 人氣 73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們公司的主管常常臨時交代事情,而且都是馬上就要交給他的那種,大約2-3天就來一次這種狀況,
如果是出於非自願,偶爾需要幫忙處理的話,同事們都很願意幫忙,就算是加班也沒關係。
但是現在已經演變成很常發生,可能主管覺得我們都可以生得出來吧,所以更加肆無忌憚,
我們員工們也決定要拒絕這樣常態性的加班,大家一起說好之後不要那麼順從主管的意思。
就在我們都講好的時候,我們本來想說這樣主管就不會這樣,之後應該會減少臨時交代事情,
沒想到不是我們預料的那樣,有一次主管又臨時交辦事情,我們就都說好沒有要現在馬上處理。
正當我們覺得主管要放棄的時候,有一個同事A竟然跳了出來,把這件事情攬了去做,
我們大家全部都傻眼,不是都已經說好了嗎?為什麼有人這樣出爾反爾?
而這時候主管就說同事A很不錯,願意為公司付出,其他人要好好向他學習之類的,
大家那時候都不可置信,覺得我們自己被背叛了,也超級不爽那個同事A。
我們後來也覺得沒關係,同事A要去奉承抱大腿,那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去,我們其他人一樣繼續拒絕,
果不其然後來主管的確受不了了,因為只有同事A願意幫他做,他一個人也無力回天,
最終比較少臨時交代事情了,我們也終於恢復了原本的寧靜,至於同事A呢,就成了沒人願意理他的邊緣人。
你在出賣大家之前,應該就要有這樣的覺悟了,也知道大家會因為這樣就疏遠他,
他也很識相地自己一個人,因為後來就真的沒人願意跟他說話,頂多就是公事上的交流而已。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人呢?快跟我們一起分享你的故事的吧!!!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